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宗捷法师应广东六祖寺之邀讲授皈依三宝始终学修摄要颂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5日
来源:佛光文化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宗捷法师为大家讲授《比丘日诵》

讲授《宝月禅茶》现场

宗捷法师为大家讲授《比丘日诵》现场

    湖北省红安县弘觉寺住持宗捷法师应六祖寺之邀,于2012年5 月9 日至15日在六祖寺综合四楼,为来自十方僧伽、善信进行了为期一周——上午为出家众讲授《比丘日诵》、下午为出家众、善信讲授《皈依三宝始终学修摄要颂》;晚上在六祖寺禅堂二楼讲授《宝月禅茶》。

    能海上师集述的《皈依三宝始终学修摄要颂》,她是每一位佛教徒,初入佛门应当认识了解的佛法常识,从开始学佛一直到成佛为止,始终离不开的一门主要的学修摄颂。

    宗捷法师用显密宗圆融讲授之手法,文质并茂的优越语言,尽情演绎《摄颂》教理的圆满;佛法的真实不虚;佛法的广博渊深;用科判特色来推断佛法内容的究竟圆满,帮助众生加强对三宝的信心,七天的时间为大众作了详细的《摄颂》讲授。

    :宗捷法师——湖北武汉人,1997年春依浙江三门多宝讲寺上智下敏上师剃度;1998年夏依上智下敏上师为戒和尚受具足戒;2006年依比丘丹增得阿阇黎法;
2007年住持湖北省红安县弘觉寺,曾多次应六祖寺之邀讲经说法。(六祖寺供稿 图文\ 水菊)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