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香港九龙东潮人联会赴粤交流团到南华寺朝圣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
来源:南华寺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曹溪门前合影留念

 

 

参观寺院

 

 

座谈交流

 

 

与传正大和尚合影留念

 

今天上午十点,香港九龙东潮人联会赴粤交流团一行六十余人在联合会会长吴哲歆的带领下来南华寺参访,韶关市常务副市长、曲江区委书记陈向新陪同交流团一行参访。南华禅寺住持传正大和尚、知客师法隆法师等热情接待。

 

  在法隆法师的带领下,交流团一行从山门开始,依次参观了天王殿、大雄宝殿,并在六祖殿礼拜禅宗六祖慧能大师。在参观的过程中,法隆法师向交流团介绍了南华禅寺的历史和各个殿堂的建筑特色。

 

  随后,传正大和尚在方丈室接待了交流团一行,并进行了亲切交流座谈。联合会会长吴哲歆表示,整个交流团得到了韶关市委、曲江区委以及南华禅寺的热烈欢迎和盛情款待,在此向陈书记和传正大和尚表示诚挚的感谢。传正大和尚向交流团一行介绍了“大南华”计划,并盛情邀请大家明年再来南华寺参加“纪念六祖涅槃1300周年法会”。

 

  九龙东潮人联合会是一所慈善团体。宗旨是为居于香港的潮籍人士(潮人)及九龙东区居民服务,促进、鼓励香港居民尤其是九龙东区的潮人团体与同乡之间交往及加强互相合作,就与潮人同乡权益有关的一切问题进行调查及咨询,为基层同乡争取合理权益,谋福祉。向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或有关机构表达意见并作沟通桥梁;促进潮人与家乡及世界各地潮人就经济、文化、教育、旅游、体育等范畴的交流;鼓励、组织及团结潮人爱祖国、爱香港、爱家乡,发扬潮人优良传统之崇高情操,宏扬中国传统交化,为国家及社会之建设作出贡献。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