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福建闽南佛学院召开2012年首次院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1日
来源:闽南佛学院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圣辉法师组织召开学院院务会议


大会现场


合影留念

2012年2月18日上午9时,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闽南佛学院院长圣辉法师在闽南佛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院务会议,闽院副院长法源法师、副院长兼教务长传明法师、副院长兼办公室主任净心法师、副教务长中观法师、办公室副主任界淞法师、办公室副主任悟源法师、副教导长超波法师、教务主任静安法师等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法师教职人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闽院常务副院长界象法师主持。

会上,院长圣辉法师着重强调:大家应多下功夫,带着使命感立足于长远,努力开展模拟教学,提高师资素质,要身教与言教并重,要把道德修养提到首位,将闽院的教育管理和培养人才事业推上新台阶,使闽院越办越好,越办越有特色,希望各位法师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更加积极和负责任的态度投入到教育管理事业中。随后,界象法师、传明法师、净心法师、法源法师等针对如何提高学院师资与学僧综合素质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与建议。

10时30分,院长圣辉法师、常务副院长界象法师、副院长法源法师、副院长兼教务长传明法师与闽院在家教师在普照楼会客厅进行座谈交流。会中,许长庵教研员、何乃川教授等对学院软、硬件设施建设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院长听后表示采纳各位教授的合理性建议并要求将学院的各项建设落实到实处。会后,闽院于普照楼设素宴慰问诸位法师和在家老师。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