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广东龙门万寿古寺举行年度感恩午宴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9日
来源:佛光文化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广东龙门万寿古寺举行年度感恩午宴

心廉法师为老人送上爱心被及药品

广东龙门万寿古寺举行年度感恩午宴

六祖慈善普济会会长纪思金为老人们送上爱心被和药品
 

广东龙门万寿古寺举行年度感恩午宴

感恩午宴现场

  2012年12月27日上午,为了感恩护法居士、各界人士对广东省龙门县万寿古寺一年来的关注和护持,及各界居士善信近一年来积极参与万寿古寺佛教青年会联合“日行一善”慈善活动,“广东省龙门县万寿古寺2011感恩午宴”在广东惠州隆重举行。万寿古寺住持心廉法师,六祖慈善普济会纪思金会长及社会各界热衷慈善事业的居士善信,护法弟子们近300多人参与了本次盛会。

    本次宴席全素食,期间由万寿古寺佛教青年会及六祖慈善普济会联合举办的日行一善“菩萨加被”慈善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活动现场为10位需要帮助的老人现场派发了“爱心被”和药品及慰问金,宣告“菩萨加被”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菩萨加被”活动是由社会各界善心人士认捐100多床,将为敬老院及70岁以上需要关爱的老人送上一床温暖的爱心被”。

    在接着的慈善拍卖活动上,成功拍卖了由心廉法师及各位知名艺术家捐赠出来的九件书画作品,活动所得善款将用作“日行一善”活动经费。

    活动当天,适逢心廉法师生日,由六祖慈善普济会纪思金会长送上由各位义工及居士护法们亲笔签名的寿字书画,用这份特殊的礼物为师父做庆祝。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