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北京市佛教协会举办“梵呗之音·2012新年祈福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1日
来源:佛光文化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戒定真香

菩提法雨

 

现场书法

 

神州颂

 

金刚赞佛

如愿法师与北京市佛教协会刘秘书长

     2011年12月29日-30日,北京市佛教协会举办的梵呗之音-2012新年祈福音乐会,音乐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观看演出的有北京市各级领导,各寺院方丈·住持·僧众护法居士及爱国爱教人士等。

  岁末迎新,天地同庆。万景祥瑞,万象纳福!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北京市佛教协会成立30周年之际,特此举办“梵呗之音--2012新年祈福音乐会”,这是首都佛教界坚持贯彻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爱国爱教,弘扬佛教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遗产,让宗教主动服务于社会,奉献大众的一项善举。表达了佛教界对祖国人民,自然与世界的美好祝愿,是宗教与社会的和谐展示!

  感恩的乐章,将古老的佛乐与中国民乐相结合,把佛教悠久的文化精髓与中国传统文化之魂相融通,顺应时代发展赋予崭新的内涵,是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文化创新的倾心奉献!

  仰龙天之赞颂,万佛之祥光,唱响和声:“歌颂盛世,赞美和谐,送达祝福,祈福安康!”

  音乐会结束之际,恭请北京各大寺院的方丈住持上台,一起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祈福。

  2012龙年再现,巨龙中国,将旋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文化强国,腾飞四方!

  “诸恶莫作,众善奉行”的佛教核心思想,必将为文化的中国插上翅膀!“庄严国土,随缘契机,悲天悯人,慈悲喜舍”的佛教主张,也将为“爱国·创新·包容·厚德”的北京精神,叙历史缘起,承当代弘扬!(来源:如愿法师博客)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