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陕西省佛教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议在西安召开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5日
来源:陕西省佛教协会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陕西省佛教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议在西安召开

陕西省佛教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议在西安召开

  2011年12月12日,陕西省佛教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议在西安召开。 陕西省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张宁岗,陕西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闫小平,陕西省宗教事务局副巡视员吴联友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陕西省佛教协会会长增勤法师,陕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吉祥法师、果宣法师、谛性法师、续学法师、宽旭法师、智超法师、仁钦法师、韩金科居士、贤空法师,秘书长刘进业等省佛协68位理事参加会议。

  陕西省佛教协会宽旭副会长及刘进业秘书长分别向各理事会做了《陕西省佛协2011年工作总结及2012年工作安排》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闫小平副巡视员代表省委统战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陕西省佛协自换届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陕西省佛协未来几年的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各位理事就工作报告等各项决议进行分组讨论。

  在下午的大会上,表彰了陕西省佛教界创建和谐寺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有15个先进集体、19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张宁岗副局长代表陕西省宗教事务局在会上讲话,他首先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随后,对陕西省佛协的工作讲了重要意见。他说,陕西省佛教协会自六届代表会议换届以来,团结带领全省佛教界人士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在加强佛教人才培养、道风建设、促进寺院管理、完善规章制度、弘扬佛教文化、开展和谐寺院建设、促进佛教文化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对陕西省佛协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增勤法师做了总结讲话,他针对陕西省佛协全年的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措施,明确明年的工作任务:一是要贯彻和落实中央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陕西佛教界独特的历史资源优势,将陕西佛教文化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二是要加强道风建设、信仰建设、团体建设及人才培养建设等,切实维护好陕西佛教界的良好形象;三是要顾全大局,充分发挥陕西佛教界尼众的积极作用,提升全省佛教界人士综合素质;四是要加强寺院冬季安全管理措施,保护好每一位佛教教职人员的人身安全。

  闭幕式结束后,各位领导与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合影留念。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