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性空长老一行参访河北省佛协、虚云禅林、临济寺、大佛寺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性空长老一行参访河北省佛教协会

性空长老一行参访虚云禅林

性空长老一行参访临济寺

性空长老一行参访大佛寺

  2011年10月10日上午九时,加拿大湛山精舍开山宗长性空长老一行首先来到河北省佛教协会进行参访,受到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河北省佛教协会会长净慧长老、省佛协副会长兼秘书长肖占军居士等人的热情欢迎。参访期间,性空长老一行在净慧长老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河北省佛教协会各直属部门、流通处、真际禅林和中国佛教网,肖占军秘书长对河北省佛协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做了简单介绍。

  上午十时许,性空长老一行来到虚云禅林,受到河北省佛协副会长、石家庄虚云禅林住持常宏法师及众弟子的隆重欢迎。在净慧长老和常宏法师的陪同下,性空长老一行参观了观音殿、大雄宝殿、慧日楼、佛慈安养院等处。性空长老特别称赞佛慈安养院是好地方。众弟子同沐长老佛光,十分欢喜。

  下午一时许,性空长老一行参访了临济祖庭临济寺,先后参观了义玄禅师舍利塔、大雄宝殿、法乳堂、供灯堂及传灯堂等,并在正定县有关领导及临济寺有关法师的陪同下来到大佛寺(隆兴寺)。隆兴寺是国内现存时代较早、规模较大,而又保存完整的佛教寺院之一。性空长老一行参观了天王殿、六师殿、摩尼殿、五彩海岛观音、戒坛等,并合影留念。

  在参访中,性空长老无不流露出对国内佛教文化发展的赞誉。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