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创业有如修行" 五祖寺方丈与青年交流创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来源:五祖寺   作者:五祖寺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会议现场

 


为导师发放聘书

 


见忍法师为创业者题字

 


合影留念

 

  为帮助青年创业者了解当前创业形势、创业政策,进一步转变创业观念、提高青年创业者创业技能和社会竞争能力。2011年7月23日下午,由共青团委湖北省委、湖北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湖北省青年联合会、东山五祖寺、湖北省大别山饮料集团、电子科技大学MBA湖北同学会、腾讯·大楚网、楚天金报共同主办的创业青年在路上——“创业有如修行”大别山创业青年群英会在黄梅县挪步园举办。来自黄冈、鄂州、黄石等地创业青年榜样代表15人、黄梅县当地创业青年企业家10人、电子科技大学MBA湖北校友会人员约15人还有新闻记者总共近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湖北省青联副主席、黄梅五祖寺第74任方丈见忍法师出席会议。

 

  会上,黄梅县委常委张建向青年创业者们介绍了黄梅县促进青年创业、鼓励青年创业的各项政策,让大家了解当前创业形势及政策。来自青年创业导师团导师省青联副主席、黄梅五祖寺第74任方丈见忍法师、湖北大别山饮料集团公司董事长韩宗杰、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MBA项目主任肖延高、楚天金报副总编覃万钟四位创业导师结合当前创业现状,围绕自身的创业历程为青年创业者进行创业辅导,并与青年创业者们关心的问题及在工作生活遇到的的困惑与创业导师进行互动交流。通过创业导师耐心细致的回答,大家对就业创业的前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提升大家就业创业的信心。

  此次群英会,通过各位青年创业导师结合当前社会形势和自身创业经历,从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增强创业信心等多个方面同大家相互交流,使大学生志愿者培养创业创新意识、提升创业能力、塑造创业人格,为自己走上成功的就业创业道路打下一定的基础。

  最后,见忍法师用“创业是一种幸福”简短的一句话来鼓励青年创业者,并用净慧长老的四句话“觉悟人生、奉献人生、善用其心、善待一切”作了总结。(五祖寺供稿)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