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著名画家刘菊清女士向灵山梵宫捐赠作品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来源:灵山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7月27日上午,灵山梵宫翰墨飘香,藏传厅内高朋满堂,中国著名花鸟画家刘菊清教授在梵宫向灵山梵宫捐画仪式在此举行。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先生、江苏省政协主席张连珍、江苏省副省长徐鸣、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传印长老和副会长学诚大和尚以及无锡市领导龚培兴、陈金虎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刘菊清女士是我国著名的工笔花鸟画艺术大师和美术教育家。她的作品将国魂、花魂、人魂寄情于艺术创作,创造了独具风格、绚丽辉煌的艺术成就。刘女士此次捐赠的画作名为“清池皓月照禅心”,工笔荷花,构图讲究、笔墨灵动、风格清新、意境深邃。

     在捐赠仪式上,刘菊清教授表示,灵山从无到有发展起来,梵宫更是一块艺术瑰宝,为营造浓厚的佛教文化氛围,推动佛教和文化事业作出了努力和贡献,甚为感动,此次捐赠仅表示自己的一番心意。

     无锡市政协主席贡培兴在致辞中表示,这次捐赠活动不仅丰富了梵宫的馆藏,增添了无锡的文化亮点,更展现了捐赠人高洁的品格和博爱的胸襟。

     省政协主席张连珍为刘菊清女士颁发了捐赠证书。

无锡市委书记毛小平与刘菊清女士热烈握手

灵山公司董事长吴国平先生接受捐赠

省政协主席张连珍为刘菊清女士颁发捐赠证书

嘉宾合影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