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宗教管理>>正文内容

蒋坚永副局长、传印法师会见外国使者一行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2日
来源:佛教在线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会见现场

 


传印会长在会见中发表讲话

 


蒋坚永副局长在会见中发表讲话

 


赠送礼物

 


赠送礼物

 


赠送礼物



则竹秀南长老特别通过蒋坚永副局长向国家宗教事务局赠送感谢诗

 

2011年5月21日,国家宗教事务局蒋坚永副局长、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传印长老在北京灵光寺会客厅会见了于此间参加中国佛教协会北京灵光寺全寺圣像开光暨供佛斋僧大法会的韩国天台宗总务院长朱正山长老,日本临济宗妙心寺派灵云院住持、“中日佛教友好使者”则竹秀南长老,缅甸联邦共和国宗教部部长杜拉吴敏貌,缅甸联邦共和国驻华大使吴丁乌阁下,尼泊尔驻华大使塔卡·普拉萨德·卡尔基阁下,泰国驻华大使平萨珂·米琳塔金达阁下,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驻华大使阮文诗阁下,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迪斯万先生,印度共和国驻华大使一行。国家宗教事务局一司徐远杰司长,中佛协王健秘书长,中佛协副秘书长、广济寺方丈演觉法师,中佛协副秘书长、灵光寺方丈常藏法师,北京市民宗局谭林副局长会见时在座。中佛协国家部主任普正法师主持会议。

传印长老,蒋坚永副局长,韩国天台宗总务院长朱正山长老,日本临济宗妙心寺派灵云院住持、“中日佛教友好使者”则竹秀南长老分别发表讲话。

其间,日本临济宗妙心寺派灵云院住持、“中日佛教友好使者”则竹秀南长老特别通过蒋坚永副局长向国家宗教事务局赠送了一首感谢诗,以表达中国国家宗教事务局和中国佛教协会在日本“3·11”地震灾害期间对日本的支持和援助。则竹秀南长老提到,日本大地震后,中国佛教协会举办追荐祈福法会并募捐善款给予支援,他代表日本佛教界表表示衷心感谢。原诗文如下:

不论灾害后兼前

道爱何援黑浪边

堪谢人民真友好

看黄金绊最清坚

中国国家宗教事务局之东日本赈灾谢意

2011年5月书

中日佛教友好使者、日本临济宗妙心寺派灵云院住持则竹秀南

中佛协国家部李贺敏副主任及国际部罗喻臻在此次会见中担任翻译。( 记者 慧心 现场报道)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