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国宗局副局长齐晓飞率调研组考察江西庐山东林寺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考察东林大佛工地

在大佛工地的合影

座谈现场

大雄宝殿前合影

2010年10月26日,国家宗教局齐晓飞副局长率调研组考察了江西九江庐山东林寺,江西省、九江市、庐山区政府有关部门及中国佛教协会领导陪同调研组进行了调研。

国家宗教局调研组一行由副局长齐晓飞带队,成员有一司司长徐远杰、一司佛教处处长匡盛、政法司政研处处长魏琪、副局长秘书韩奥博、研究中心一处干部魏农。陪同国家宗教局调研组调研的还有江西省宗教局谢秀琦局长、肖争鸣巡视员、宗教一处左旭生处长、机关后勤中心宋春华主任,九江市政府刘建平副市长,市宗教局朱晓林局长、李邦存副局长、办公室曹芬主任、宗教科邓本前科长,庐山区宗教局武红局长,中佛协会长传印长老、副会长净慧长老、副会长纯一法师、王健秘书长、张琳副秘书长、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宏度法师、综合研究室主任明杰法师、教务部副主任长顺法师、会长秘书性然法师、《法音》杂志副主编陈星桥及江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纯闻法师。

国家、省、市、区及中佛协领导于26日上午首先在九江市星子县视察了东林寺净土苑大佛工地,随后到东林寺,东林寺代住持大安法师率两序大众在山门口热情迎接。在大雄宝殿殿前合影后,双方在方丈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中佛协王健秘书长主持,大安法师首先向大家报告了东林寺2003年以来持戒念佛、弘法、建大佛、慈善和护生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净慧长老、纯一法师、传印长老、谢秀琦局长、徐远杰司长、齐晓飞副局长先后在座谈会上发言,肯定了大安法师主持东林寺工作以来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并愿意为东林寺今后的发展和大佛建设提供必要的服务和支持。(文:李维青)

标签:佛教资讯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