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厦门佛心寺隆重举行寺院扩建工程奠基典礼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6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奠基典礼主席台


(左至右)界象法师、定恒法师、则悟法师、法云法师、净心法师主法


培土奠基


合影留念


2010年10月23日上午10时许,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莲花镇佛心寺扩建工程奠基典礼举行。

同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小林,居士代表林志良,厦门市佛教协会会长则悟法师,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陈建德先后致辞,对佛心寺扩建工程奠基典礼的隆重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肯定和赞扬了佛心寺住持竺冰法师为佛心寺的建设和发展所作的不懈努力。竺冰法师致答谢辞,对大力支持佛心寺的各级政府、市、区佛协、及广大善信和护法义工以及帮忙义诊施药的各大医院和医生们表示深深的谢意。随后,举行了洒净、培土仪式,由则悟法师、定恒法师、界象法师、法云法师、净心法师主法,并为奠基石培土。

前来参加佛心寺奠基典礼的领导有: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陈建德,市人大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陈玉东,市民宗局局长曾文瑛,厦门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皮卫平,厦门市民宗局副局长苏国成,厦门市民宗局副局长蔡永华,同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国栋,同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小林,同安区政府副区长李虹,副区长黄新英,区政协副主席朱艺芬,区统战部副部长朱艺芳,区民宗局局长郭斌超,还有老领导陈慧瑛;佛教界人士包括,福建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厦门市佛教协会会长、南普陀寺方丈则悟法师,省佛协副会长、市佛协常务副会长定恒法师,省佛协副秘书长、市佛协副会长界象法师,省佛协副秘书长、市佛协副会长法云法师,市佛协秘书长净心法师,市佛协副秘书长仁慈法师、传明法师、普端法师以及各寺院的僧人等。

佛心寺位于厦门市同安区莲花镇莲花村,背依莲花山国家森林公园,面朝莲花溪,占地80余亩,拟将佛心寺建成一座集禅修、弘法、义诊施药、观光旅游为一体的山水园林式静修道场。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一处远离喧嚣、放松身心的学佛净心处。

标签:佛教慈善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