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西安大兴善寺于月光菩萨圣诞日举行祝圣法会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6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上供法会


中秋茶话会


礼请月光菩萨

2010年9月22日(农历八月十五),是中国的传统佳节——中秋节,也是月光菩萨的圣诞日,陕西省西安市大兴善寺隆重举行月光菩萨圣诞祝圣法会。上午,四众弟子在大雄宝殿内举行上供法会,下午进行中秋茶话座谈,晚上举行中秋拜月消灾祈福法会,以祈愿世界和平、国泰民安、佛日增辉、人民安居乐业。

上午10点30分,上供法会在大雄宝殿举行。法会由大兴善寺住持宽旭法师主法,以香花果品,梵呗雅韵供养十方诸佛菩萨,虔诚的居士们随众上大供,凡诸功德,悉皆回向法界一切有情。

下午3点,大兴善寺寺院全体僧众欢聚会议室举办以“迎中秋、构和谐、服务社会”为主题的中秋茶话会,迎佳节、叙友谊、话发展,共同展望寺院的美好未来。

晚上8点,大兴善寺住持宽旭法师率两序大众在新大雄宝殿前,设百味妙供,香、花、灯、果等,礼请月光菩萨,向月光菩萨献上最虔诚的礼拜。大众虔诚讽诵经咒,在袅袅香烟和声声梵呗中,宽旭法师拈香、祝词,以赞叹月光菩萨的无量功德,同时也祈祷世界和平,国土安宁,人人皆发无上菩提心。近百名四众弟子闻讯参加了拜月法会。法会在一轮明月数万星斗的映照下显得庄严肃穆,呈现出一派祥和景象。

标签:佛教慈善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