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宗教管理>>正文内容

第二期中青年爱国宗教界代表人士研讨会在河南举行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9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10年8月18日,中央统战部主办的第二期中青年爱国宗教界代表人士研讨会在河南郑州举行。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维群,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怀廉出席会议。

朱维群在讲话中说,为加强宗教界代表人士的培养,中央统战部自2006年起委托中国人民大学举办了爱国宗教界代表人士研修班。如今,参加研修班的宗教界人士重新汇聚一起,参加中青年爱国宗教界代表人士研讨会,交流学习心得和工作体会,进一步巩固了研修班的培训成果。希望研讨班成员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团结和带领广大信教群众,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

王作安表示,要适应新形势的要求,不断探索和创新,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加强年轻宗教教职人员的培养、教育和管理工作,引导年轻宗教教职人员健康成长,使其更好地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团结、教育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桥梁作用。

刘怀廉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河南统一战线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省委提出的“四个重在”的要求,锁定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参大政、议大政,坚持办好事、办实事,坚持抓团结、促和谐,为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河南宗教界人士抓住研讨会这一难得机遇,和研讨班的同志多请教、多交流,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中央统战部、国家宗教局、中国人民大学负责同志、专家学者以及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宗教界人士近70人参加研讨会。(文:刘亚辉)


标签:佛教资讯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