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宗教管理>>正文内容

甘肃省表彰藏传佛教寺庙法制宣教典型(图)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5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6月26日,全省藏传佛教寺庙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表彰会在兰州召开。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浩亲切接见了与会代表


2010年6月27日,甘肃省藏传佛教寺庙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表彰会在兰州召开。会议总结了两年来全省藏传佛教寺庙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表彰奖励了在寺庙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前,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浩,省委副书记刘伟平,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健身,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立军,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姜信治,副省长泽巴足亲切接见了与会代表,向大家表示亲切的问候。

刘立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省参加寺庙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的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两年来,经过全省上下各个方面的共同努力,寺庙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成效显著,为促进我省藏区社会政治大局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对藏传佛教寺庙管理工作的领导,继续深化藏传佛教寺庙法制宣传教育,全面落实藏传佛教寺庙管理长效机制,加强寺管会班子建设,充分发挥藏传佛教界代表人士的积极作用,为实现藏区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奠定坚实基础。

泽巴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从全局和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寺庙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的坚定性、自觉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狠抓落实,切实把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要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研究制定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方案,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要加强调研,及时研究解决寺庙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对一些深层次问题的研究探索,以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推动工作创新发展。

5位模范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龙仁桑盖和赛仓仁波切,合作市加茂贡寺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组等30个先进工作组、省委统战部等20个先进集体、合作市尕洒尔寺等20个先进寺院、高志凌等61名先进个人和绕巴等60名先进僧尼受到表彰。 (文:徐爱龙)

标签:佛教资讯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