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大安法师前往美国、新加坡弘法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5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应联合国蒙特梭利教育总会、旧金山万佛圣城、硅谷闻思修居士林、新加坡居士林邀请,东林寺代住持上大下安法师将于2010年2月26日---3月16日前往美国、新加坡两地,进行为期20天的弘法交流活动。

美国之行的首站,大安法师将前往纽约联合国总部,在联合国蒙特梭利青少年峰会上,为世界各国的青少年代表作《人性与世界和平的困境》的主题讲演。第一届蒙特梭利青少年峰会于2006年召开,每年一届,邀请世界各国的9---18岁的优秀青少年代表,在联合国总部按联合国大会的会议模式,就政治、经济、环境、文化等议题展开讨论,培养各国青少年关心人类及社会健康发展的热情。大安法师是国内首位获邀参加此项活动的佛教界人士。

参加完峰会,法师还将应旧金山万佛圣城方丈恒律法师、法界佛教总会会长恒实法师的邀请,前往万佛圣城及法界佛教大学作弘法交流活动,期间会到位于硅谷的闻思修居士林作题为《直趋无上菩提的妙修行路》的开示,法师将在法界佛教大学开讲天亲菩萨的《往生论》。09年10月,恒实法师曾参访祖庭,恒实法师一行庄严的威仪与字正腔圆的普通话,给在场的四众弟子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会见期间,恒实法师就表达了希望加强万佛圣城与东林祖庭佛法交流的愿望,此次前往万佛城,大安法师一行也将听闻恒实法师的讲法。

3月12号---16号,法师将前往新加坡,在新加坡佛教居士林开讲《大势至菩萨念佛圆通章》。自2005年以来,新加坡居士林每年都会邀请法师去新加坡弘法。2009年虽经多次祈请,终因国内法务太过繁忙,未能成行。

3月17日,法师将从新加坡启程回国。

恭祝法师美国、新加坡弘法之行圆满!

南无阿弥陀佛!

法界佛教大学制作的宣传海报

标签:大安法师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