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港澳台>>正文内容

纽西兰佛光山住持至皇家警校阅警 佛教威仪警员受用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4日
来源:佛光山全球资讯网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纽西兰佛光山住持暨纽西兰兰皇家警察学院261营队终身心灵辅导师满信法师于 2月22日前往威灵顿参加261营队检阅典礼。

第261 营队今年2月1日入伍受训,经过20天紧密的课业学习及体能操练,展现出警察的威武气质。22日早晨7时,穿着警察制服的261营队队员威风凛凛,抬头挺胸排列整齐地等待检阅仪式的开始,辅导师满信法师在警署督导长Superintendent Mike Wilson 的陪同下,检阅261营队41位警员的服装及威仪。

检阅礼之后,辅导师满信法师、高级警官及261营队警员一起享用早餐。满信法师首先带领全体警官与警员合掌诵念中英文佛光四句偈,以佛教仪式带领警员们开始和平美好的一日。期间辅导师满信法师关心警员在警察学校的课业及生活上的点滴,大家都热烈地提出问题,并殷切期待地倾听答案。

满信师法师以罗汉鞋说明“六度”、以戒疤说明“戒定慧”三学,以“行如风”、“坐如钟”、“立如松”、“卧如弓”说明佛教的四威仪,警员们深深感受到佛法于生活中受用无穷。最后辅导师满信法师赠全体警员及三位班导师《星云禅话》希望藉由大师智慧的法语,引导警员开拓心灵的宝藏,善巧处理生活与学业上所遇到的问题。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