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宗教管理>>正文内容

2010年福建厦门民族宗教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6日
来源:厦门佛教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月24日上午8时30分,“2010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在团结大厦隆重召开。参加会议的主要有市、区有关领导及五大宗教有关人士。会议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苏国成主持。

首先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曾文瑛传达了全国民委主任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全省民族宗教局长会议的主要精神。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陈建德总结、回顾了我市2009年民族宗教工作的情况,并对2010年的工作提出重要指导意见。在说到民族宗教界所发挥的积极作用时,他特别提到,据不完全统计,2009年厦门宗教界用于慈善公益事业的资金有400多万元,南普陀寺慈善会被中华慈善总会授予“中华慈善先进机构”称号,市佛教协会、基督教两会、南普陀寺被省民宗厅授予全省宗教界“服务社会、服务海西”先进集体称号,宗教界人士释则悟、释忠明、李丽辉获先进个人称号。

市委常委、副市长詹沧洲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参加会议的本市佛教界代表人士有:厦门佛教协会会长则悟大和尚,常务副会长定恒法师,副会长界象法师、法源法师、法云法师、开敏法师,秘书长净心法师,副秘书长忠明法师、仁慈法师、传明法师、世澄法师、普端法师、悟源法师、超波法师、曾全民居士及厦门市管寺院负责人等。


“2010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在团结大厦隆重召开


厦门市佛教协会会长则悟大和尚参加会议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