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社区导读>> 微社区>>正文内容

佛教部落分享:每个人都是我的老师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5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佛教部落分享:每个人都是我的老师

【红尘一笑】

  经常在部落里,看到同修们分享的心得,总有莫名的感动,当然也有浅浅的悲哀。

  其实,世上从来没有完美的人和事物,何况每个人都在修行阶段,无明如影随形,我们何不放平心态,用欣赏和学习的眼光,去善待身边有缘人呢!

  当我们时时以这种心态,去与人相处时,总能以己之短,学彼之长。虽然有时也有心情波动

  之时,但很多时候都能及时调整,回归良好的心态。

  生活中我们与亲人,朋友,领导相处,慢慢自己会有微妙的变化。原来每个人都是“伟人”,只要你有善于发现的眼光。

  感恩每一位有缘同修的光临!如您有更好的心得,我们不防共同分享。

  南无阿弥陀佛!虔诚顶礼合什!

【部分同修回复】

拈花微笑:

阿弥陀佛!每个人都是老师,都是亲人,每个人都是佛。每个人每天都在表演都在表现,表现因果不虚,表现生死轮回,表现无常、苦、不净、无我。每个人每天都在印证佛经的道理,每天都在说法。就看我们自己是否会听,是否听懂。

 

点击查看佛教部落原帖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