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社区导读>> 微社区>>正文内容

佛教部落求助:万恶淫为首,百善孝为先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4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佛教部落求助:万恶淫为首,百善孝为先

【部落用户】

  2012年,我15岁,正在上初三下学期,有一次在家无意之中学会了手yin,这,就像打开了潘多拉魔盒,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后来读高二时,我有幸遇到了佛法,才明白邪yin手yin的巨大危害,决定以后再也不手yin了。可是,手yin就像毒品一样,戒掉它并非想象中那么容易,总是戒了又破戒,破了戒又开始戒,就这样一直持续了两年。

  如今,学会手yin已经四年了,手yin了四年,想一想就觉得可怕。古人说,相由心生,因为长期的邪yin手yin,我往人面前一站,就给人一种猥琐邪恶下流的感觉,令人生厌,身体也很差,福报削损了很多。

  我也很多次向诸位佛菩萨宣誓发愿,一定戒掉手yin,可是每一次都失败了,从来没有超过过两个星期,想到这,自己都觉得自己太没有用。父母指望着我能够好好学习,将来能挣钱生活,可是我却干着这种肮脏下流的事,毁伤着自己的身体,折损着自己的福报,我对不起自己的父母,简直是禽兽不如!最近,我父亲生病住院,我仍破了戒,简直是畜牲啊!

  有时候想想,也很担心和害怕,四年了,我仍没有戒掉,没遇到佛法之前,那时还不明白邪yin手yin的巨大危害,后来明白了,仍不思悔改,不把手yin戒掉,难道我这一生都戒不掉吗?想到这,我真想狠狠地扇自己几耳光。

  今天在这里发表这篇帖子,就是想求这里的同修们指点,我该怎么办?求指点,谢谢!

  能够进入到这个部落的相信都是对佛抱着信心的学佛弟子,所以求这里的同修们指点,在下感激不尽!

【部分同修回复】

拈花微笑: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教你一个法门:不净观,是专门对治淫欲的。佛经叫《禅秘要法经》,而现在讲解这部经的是南怀瑾大师,书名叫《禅观正脉研究》,这两部经书都可以在网上下载。在淘宝网上有卖《禅观正脉研究》一书的,你可以购买后认真修习,相信不久之后你一定会有收获的。阿弥陀佛!

真知永恒:

“若有众生多于淫欲,常念恭敬观世音菩萨,便得离欲;若多嗔恚,常念恭敬观世音菩萨,便得离嗔;若多愚痴,常念恭敬观世音菩萨,便得离痴。”——妙法莲华经观世音菩萨普门品      建议常念南无观世音菩萨名号

 

点击查看佛教部落原帖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