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宗派法门>> 观音修法>>正文内容

大悲水的正确制作方法,1分钟学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来源:百家号17-06-13   作者:佛事妙用堂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佛教中流传着一种神奇的水,名为大悲水,据说常喝大悲水利健康,能改善运气,治愈百病。这的确很神奇,但是各位佛友注意,说它能治病属于瞎扯,如果真的有那么神奇的话,医院还不都得关门。而所谓的改善运气无非就是改善你对待事物的心态而已,心态好自然运气也就变好。今天我们来讲一下怎么简易制作大悲水:

  大悲水简单点来说,就是念大悲咒来加持水。不管你用哪种方法来制作大悲水,都只是方法的制作步骤问题,最主要的最根本都还是念大悲咒。网上有不少大悲水的制作方法,大家可以参考一下,但大家不要忘了,念大悲咒才是制作大悲水的根本。

  大悲水的正确制作方法,1分钟学会

  最简单的就是对着水来念大悲咒。也是最实用的。不用加什么其它真言下去,也不用加什么祷告下去。就是对着水来念大悲咒就行了。就是这么简单,也是这么灵验。大悲咒消业障非常殊胜的。佛门有那么多宗派,也没有哪个宗派敢轻视大悲咒。因为大悲咒非常的殊胜的。

  还有一点,请人制作大悲水的效果没有自己制作的效果好。地藏菩萨本誓经里讲得非常清楚。请人做佛事的,念经的人得六分功德,回向给谁的,那个人得一分功德。制作大悲水也是一样,自己制作的最划算的。大家身体有问题的,就多点念大悲咒,或者多点制作大悲水来喝就是了。要想把大悲咒念得灵,那就得下苦功夫了,念多了,就灵了。有的无知的人可能会说。某某大师做的大悲水非常灵验,我说,再灵验也没有自己做的灵验。

  下面分享制作大悲水的步骤:

  一,取水一杯或者取一瓶矿泉水,诵大悲咒前、要先诵:宝髻如来的心咒:嗡 哇西 波罗 牟尼 唆哈 (7遍),因为,佛观一钵水,八万四千虫,若不念此咒,如食众生肉。宝髻如来有愿:凡是念我心咒,水里一切众生皆可超度。无论是供佛的水,还是诵制大悲水。都不宜用没有诵过此咒的水!

  二、诵大悲咒。(7、21、49、108遍),诵时一心观想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所诵遍数,根据需要来选择。一般有耐心的念诵遍数至少49或108遍。没什么耐心的,诵7遍。

  三,诵完合掌,面对水碗,弟子XX南无一心奉请,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临坛升坐。

  四、喝水时,不要直接用供奉佛堂的大悲碗,而是选择另外的水杯,将大悲水,到入该杯一半。

  五、剩下的半杯水。以无名指,沾水与拇指做弹指动作,将大悲水在、佛堂周围、床、室内,门口、窗外等都点洒到。

  六、室内外若有绿色植物,也可以洒上一些,植物旺盛,氧气多,利于健康,为自己增加能量。

  以上是制作大悲水的步骤,这里再分享一种方法,使用该方法1-2分钟就可以制作出大悲水。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