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藏传佛教>> 大德开示>>正文内容

持诵金刚铠甲心咒:能防治各种传染性疾病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1日
来源:修行明灯-如意心宝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龙多仁波切亲诵音频


 

 

  愤怒莲师金刚铠甲,为莲花生大师的秘密伏藏品。此法如精进修持,能预防及治疗各种传染性疾病,对瘟疫等恶疾效果尤为显著。晋美彭措法王曾多次开示:金刚铠甲能有效地预防及治疗各种传染性疾疫。 

 

  金刚铠甲 

  金刚铠甲力如转轮,能摧毁一切障碍,犹如一切咒语、口诀心眼般地珍贵,极难值遇,无论在印度、中国、金刚座等地,均找不到此殊胜稀有的伏藏,即便是印度所有成就者与学者口中,也不可能听闻此法,因为此法及口诀,仅莲师拥有,谁有此法,便有金刚身。 

  此法似如意宝珠,能满足众生一切愿望。对如此珍贵稀有法要,受法灌顶者必须对上师三宝无比虔诚及发菩提心,并如法修持,再加上遵守三昧耶戒,必能获得金刚盔甲功德,具足无比大力,往生莲师净土并且有彩虹舍利。 

 

  心咒的功德 

  晋美彭措法王住世时做过特别开许,未得到传承的佛弟子和普通众生也可以念金刚铠甲咒。此咒对防治非典型肺炎特别有效,而且可预防和消除其他各种传染病。 

  法王要求有信心者持诵此咒10万遍,念完10万遍后每天念108遍。 

  常念此咒功德巨大,可遣除末法时期的一切怪病,消除修法中外内密的一切障碍违缘,临终时往生空行刹土。 

  莲师告诉贝若匝那说,时值末法五浊恶世之时,众生福报日益衰损,天灾频传,谷不丰收,邪祟厉行,世风日下,种种不知名、无药可医的恶疾传染病毒流行,在众生极苦的时代,要对十万咒语精髓之金刚铠甲具足信心,若每天禁语持咒至少108遍,当念满三百四十万遍以上时,用吹气加持水,便能去除身体酸痛、头痛、牙痛、神经痛等病痛。 

  持诵金刚铠甲心咒功德十分殊胜。根据全知麦彭仁波切的功德文所讲: 

  常念此咒,可遣除末法时期的一切怪病; 

  常念此咒,可消除修法中外内密中的一切障碍违缘; 

  常念此咒,临终时可往生极乐刹土,或出现舍利、出彩虹等瑞相。 

 


长期依靠《般若摄颂》和金刚铠甲,
是永恒保护自我的最好办法

 

  选自《般若摄颂浅释》/索达吉堪布译讲 

 

  确实,现在人类昨天是非典、禽流感,今天是猪流感,闹得人心惶惶。所以在违缘频发的年代,大家还是要带着《般若摄颂》,也应常念金刚铠甲心咒。现在很多城市里面的人都戴口罩,我是这样想的:真正有阻挡能力的《般若摄颂》一定要带,金刚铠甲心咒也要念。以前闹非典的时候,听说有人带十层口罩,但这也不一定有用,不如还是依靠《般若摄颂》和金刚铠甲心咒来保护自己,这非常重要。 

  若我们没有一个真正的依靠处,始终都会处于恐慌当中,因此希望大家皆能念诵、携带《般若摄颂》。最近我们也要求大家念金刚铠甲心咒,因为依靠这个咒语,一切传染病都能无余遣除。闹非典时,上师如意宝也要求学院僧尼为主的四众弟子共同念诵,当时每个人都念满了十万遍。 

  前一段时间我还要求每位道友至少要念满一万遍,从今天开始我们还要不断地念。按金刚铠甲仪轨的要求,最好先7天不说话或3天禁语而念,然后再每天不断念100遍,若能如此而行,一切违缘都能遣除。其实,这相当于在战场上穿的盔甲非常结实,一切违缘的子弹都不会穿入体内一样。 

  但不管怎么样,大家皆应长期依靠《般若摄颂》和金刚铠甲,因为这是永恒保护自我的最好办法。只要生存在这个地球上,肯定会有各种传染病和地水火风的灾难,自己也会随时面临暴死或横死的危险,因此我们随时都要依靠这样的盔甲。当然这并非世间新闻,时间一过就没有意义,只要有信心,佛教的秘诀始终都会管用。 

  佛教拥有现代医疗根本不能望其项背的神秘对治方法:

    可能大家也清楚,现在这种传染病国际医学界很头痛,只能隔离,除此之外真正的特效药还没有发现;而仰仗三宝的加持力,特别是《般若摄颂》和金刚铠甲心咒的威力,这根本不算什么。


(来源:http://www.ryxb.net/index.php?m=Article&a=show&id=2089)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