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事迹传记>> 感应事迹>>正文内容

自演了观音菩萨后,在她身上接连发生怪事,至今也解释不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9日
来源:娱乐频道_东方资讯 2019-11-08 师兄的小情绪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提到最经典的《西游记》版本,相信小伙伴们都会异口同声的回答86年六小龄童版。确实,这个版本是难以超越的经典,《西游记》的故事被改编成了太多部影视剧作品,可是大家记住的还是六小龄童老师饰演的孙悟空。很多人对于这部电视剧都有着难以取代的情绪,是一部充满青春色彩的好作品。

  《西游记》播出时可是创造了收视率神话的,当时达到了89.4%的收视份额,就是真正的全民观看。而且那个时候每年暑假还会重播,很多经典的剧情我们早已熟记于心。对于剧中的演员更是有了很多情感。而除了师徒四人之外,还有一些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要说的由左大玢饰演音菩萨就非常有代表性。

  看过原著的小伙伴应该知道,观音这个人物是一切美好的化身,是最纯洁最善良最有大爱的神话人物,所以选角上是很严格的。左大玢老师年轻的时候颜值也是仙女级别的,主要是她的气质非常为温婉,有一种让人有亲切感的魔力,非常符合原角色。

  左大玢老师演绎让大家相信了这样美好的存在是真实存在的。而在她在饰演完这个角色之后,也发生很多无法解释清楚的事情。她曾在一个访谈节目中提到当时在拍戏的时候本来是下雨的天气,但是她刚换上观音菩萨的造型出场时,雨立马就停了。

  还有一次是剧组在四川拍戏时,本来当地天气连续好多天都是阴天不见太阳,但当时到观音戏份出场时,太阳就钻出云层天晴了。这真的很难用科学知识去解释,听完很多网友也角色玄乎。你们怎么看呢?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