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佛化生活>> 消灾免难>>正文内容

遣除违缘最好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来源:缘起开法界 2018年11月21日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绿度母为观世音菩萨的化身,为廿一尊度母之主,绿度母心咒乃廿一度母之根本咒:

  嗡达例嘟达例嘟例唆哈

 

  度母在遣除违缘、增上智慧方面有不共能力。全知麦彭仁波切说,在男性本尊中,文殊菩萨的加持最快;在女性本尊里,度母和具光佛母的加持最迅速。佛经也说,祈祷度母可遣除八难和十六难等灾难。在藏地,如果身体不好或卦象中显现违缘,一般都会请喇嘛念《度母赞颂文》。

  我们个人在修行过程中有很多的困难、违缘、障碍等等,我们依靠度母非常迅速的、猛烈的加持力和度母的智慧力悲心力就能遣除一切阻碍。同时我们的智慧、福德、才华各方面的利益自然而然的得到。所以,度母称为一切诸佛菩萨的事业本尊。

  为了帮助有情成功地成就暂时和究竟的安乐,诸佛所有的懿行都彰显在此女性形相的救度者——绿度母身上。绿度母是值得修密宗的人敬仰的大菩萨,最容易亲近,也最容易得到相应的,众生只要诚意称念她的名字,持“绿度母”的心咒,修行自能得果。如果常勤念诵,就能逐渐断除轮回之根源。修持度母法门,可速得成就菩提的究竟安乐。你会得到更多乐因功德,而且能阻止今生和来生痛苦的转世,得到诸佛授记且证得菩提。度母能够解决我们人生很多的困难:她能让你免于早逝,帮助你从疾病中康复,带给你事业成功,帮助你找到工作,并带给你财富。透过修持度母法门,你能获得今生想要的种种安乐。

  修持绿度母法门成就者,能免除一切魔障、瘟疫病苦,消除一切水火刀兵盗贼难,并能增长福慧、权威、寿命。凡有所求时,无不如愿,命终时往生极乐。修习本法门成就者,得除一切罪业,消灭魔障,能救一切灾难,速得无量圆满功德,而且无子息者,求男得男,求女得女,求财得财,长寿富贵皆能如愿,其功德利益广大无量不可思议。

  恒常对度母作赞诵顶礼,以虔敬心早晚诵“二十一度母礼赞文”,可离六道之苦,解脱一生中所有灾难及病痛。

  龙树菩萨曾叙述度母法功德:

  1.回遮害人恶咒

  2.度母如龙王顶上满愿宝,祈愿皆可顺遂

  3.解脱被压迫之众生

  4.回遮天龙八部之毒咒

  5.解除地方上之邪恶征兆

  6.修法者得世出世间成就

  7.利益他人的最好方法  

  阿底峡尊者也说此法功德:

  1.出行远游者,能避一切灾难,远游之目的皆可达成

  2.可止息一切战争、传染病、瘟病

  3.以毫不怀疑之心诵念此法可免除一切烦恼,祈愿皆可顺遂

  4.具足息、增、怀、诛四种事业。

  当今之世,修绿度母法之成效最为迅速,加持力大胜过一切法,乃满愿及除障最深奥的法门。因为有这么多殊胜功德的缘故,所以我们心中一定要对这个法生起不二的信心。

  在修持时要观想绿度母在面前,并于自己心中生起对绿度母的信心,专注地持诵心咒,一定会有所成就的。

  祝大家修行圆满,吉祥如意!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