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学佛基础>> 善恶因果>>正文内容

因果报应故事:杀吃大甲鱼,幸福美满家庭毁于一旦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4日
来源:51咒语网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给各位善信讲述这样一个笔者杀生后惨遭现世因果报应的恐怖故事:我原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两儿两女,生活上一直都是随心如意。但这么好的一个家庭,却被一次杀生毁掉了!

  因果报应故事:杀吃大甲鱼,幸福美满家庭毁于一旦

  1995年春天,我到市场买菜,看到一名妇女在卖两只特大甲鱼!我买下其中一只,回家后将甲鱼绑在凳脚下,奇怪的是,这只甲鱼一点也不怕人,后来才听说是从房屋地基里挖出来的,年岁很长了,鳖背甲上还沾有泥土,脖子伸得长长的,瞪着一双眼。老伴用刀朝它的脖子剁下去,连续两刀,才将它的脖子剁断,然后切块煮食。当天晚上,老伴做了个怪梦,梦见一条大蛇被剁为两段,在地上乱蹦,早上起来后,老伴一直想着这个梦,因老伴就是属蛇的,于是心中很是闷闷不乐。

  一年之后,家里开始不顺,先是大儿子眼睛有疾住院,随后家中又被盗,再后来老伴突然腹痛难忍,住进医院,被医生确诊为输尿管结石。主任医生亲自安排做手术,并说这只是一例小手术,一个星期就可出院。

  手术后第三天,肾支架管莫名其妙自行脱落,伤口不能愈合。12月底再次手术,刀口长达八寸,术后第三天,病人开始发烧,并伴有严重的寒颤。病危之时,单位派车去接专家医师,车走到半路,竟然出了车祸,撞了一个小孩,结果贻误时机,丈夫经抢救无效去世,去世时嘴里、鼻子里全是血,一个好端端的大活人,就这样痛苦地离开了人世。

  这期间还发生了两件因果报应故事

  一是我大儿子住院做眼部手术期间(我们不敢把他父亲住院和去世的消息告诉他),就在他父亲去世那天夜里,做了一个梦:一条大蛇已成为两段,在地上乱蹦。他从梦中惊醒,吓出一身冷汗,这和他父亲生前做的梦一模一样!

  二是在杀甲鱼后的一个星期天,我和老伴去办公室照像,空荡荡的办公楼里没有一个人,当我把镜头对准他时,他突然感觉从后面被人猛的推了一把,差一点跌倒在地上。当时办公室里就我们俩人,哪会有人推他呢?我不但没信他的话,反而说他“胡说”。岂料照片洗出后,竟明显看到在他临窗的左肩上(也就是朝着阳光的一面),爬着一个甲鱼状的暗影。这两件事让我明白了因果报应,丝毫不爽!

  虽然杀吃甲鱼让我们遭到现报,但丈夫的去世使我彻底变了一个人,我发愿从此不再杀生,诚心忏悔业障,精进放生念佛,求生极乐世界!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