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事迹传记>> 感应事迹>>正文内容

癌症病人,四次感得观世音菩萨梦中治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来源:搜狐>文化>正文 2017-05-15   作者:荀子瑞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我是哈尔滨人,今年48岁,曾经是直肠癌,肺癌晚期患者。是观世音菩萨的救助让我康复。这份恩情是无法用言语或其它什么方式所能报答的,只能把这真实的奇迹般的事情讲给大家,唤醒更多的人信奉佛法信奉观音。这也是一位遇到奇迹的人的真实告白。

  在2005年我身体时常感到不适,总是拉肚子身体无力,吃饭无食欲,用了很多药也不见效。我在九月份去哈市中医院看病,当时医生让我做全面检查,我以为医生小题大做,没有进一步检查。以为是生意不好上火而至,买些治拉肚子的药服用后,很长一段时间病情还是不见好转,每天大便二十几次,并且便中带血,我这人不娇气,也没拿自己当回事,也没有告诉家人。到了十一月份的时候,病情极度恶化,腹部疼痛难忍,并且开始咳嗽。我又去中医院检查,医生再次让我去哈尔滨市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我感到自己患了重病,不知如何是好,想去检查,但又怕检查出大病。更没有勇气去告诉家人,怕他们担心。我心里痛苦极了。

  2006年2月,我的病情更重了,疼的我无法忍受,2月5号我独自去哈医大二院,医生给我做了直肠镜检查,检查结果是直肠癌晚期,不能作手术了。我当时就傻了,不知道自己是怎样走出医院的,大脑一片空白,天旋地转就像天塌了。无法承受这残酷的病情,我不敢把病情告诉家人,更怕他们承受不了这突如其来的打击。我盲目的在大街上走来走去,警察询问我的事情后,劝导我并把我送回了家,这时已是半夜两点多了。因为儿女都回奶奶家过年,我独自在家饮酒麻醉自己,不敢回想那可怕的两个字“癌症”。因情绪低落,病情再度加重,癌细胞转移到肺部,开始咳嗽吐血。我真的好怕,无助的我,将病情告诉当医生的朋友,朋友看完病历和片子以后也惊呆了,他只说了一句,老天为什么这么不公平,这无情的病怎么会得到你的身上,他将我的病情告诉在北京医院工作的老师,老教授给我开了10服治癌药,说服完10服药后,如有好转,可能还有希望多生存一段时间。我怕家人知道病情,只好在朋友家服药,每次服药都是折腾得死去活来,真得无法承受病痛和药力的折磨,有时真想去跳江一死了之。可又放不下一双儿女和父母亲人。

  我每天早出晚归,在松花江江边一待就是一天,我不敢多想自己的病情,更怕家人知道我的病情,这种身体的病痛和内心的痛苦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现在回想起还心有余悸。有时我一走就是几天,家人都说我变得怪怪的,孩子和亲人都怪我不顾家了,那时我的心里难受极了、痛苦极了,我不能对亲人说实情,我每天以泪洗面度日如年。在外甥逼问下,我把实情告诉他,并让他帮我保守秘密。我瞒着家人去朋友那里服到第八服药,病情还是没有好转,而且越来越重了。我又做了直肠癌、肺癌切片检查,证明癌症已完全扩散,最多能活3月。这一次,我的精神彻底崩溃了,我泪如雨下,敢问苍天为何对我如此的不公,命运为何对我如此的残酷,我绝望了,把后事全安排好了,遗书也全写好了,就等死神降临。这时亲人朋友从我外甥哪里知道病情,大家都痛哭流涕为我惋惜。我的病在医学上已经被叛为死刑,绝望之中,实无办法,求佛祖观音保佑,最后决定去拜名山名寺。

  我于4月7号从哈市乘飞机到成都,先后到乐山,峨眉山,宝光寺,丰都鬼城等名山大庙拜佛祖,观音。求佛祖观音保佑天下众人,并为自己治病。

  在4月18号拜完丰都鬼城的观音像后,晚间发生了人间的奇迹。在重庆去武汉的船上自己做了个梦,感觉自己似乎漂浮在空中,见观音坐莲花从天而降,面带慈祥,手拿柳枝,听观世音菩萨说:“孩子别怕,我来救你,你一生苦难,一心向佛,一生行善,你不会有事的”,然后用柳枝点我的前胸,过后又说:“孩子等37天后你的病就能痊愈了”。梦醒时已是凌晨四时,在洗手间里发现自己的前胸各穴位有好多小手指般的红点,红点中间有一针眼,当时吐了很多污血,(是黑色带有碎渣,以前吐的都是红色的鲜血)。我们船上同室内还有两对老夫妻,他们是从河南三门峡市来观赏三峡风景的。待他们醒来,我将自己身上的针眼给他们看,并说梦中之事。大家都说是奇迹。我感到身体有所好转,吐血、便血次数减少并且血的颜色变深,还能吃点早餐了,心情也好多了。

  4月21号我坐武汉到哈尔滨市的火车,因急于赶路回家,在火车上病情再度恶化,吐血不止,在下午三点多又睡着了,在梦中又见观世音菩萨乘坐莲花而降,说“苦命的孩子,病情太重了,一步不敢离你,但你要放心病一定会好的,”在我的前胸后背用柳枝再点,等我醒来,又吐了许多污血,前胸后背出现了红点和针眼,自己的精神好多了。

  4月22号晚九点到达哈市,4月23号,亲戚感到我的日子不多了,从四面八方赶到我家,想陪我度过最后时光,我可能因路上劳累,病情再度加重,睡梦中观世音菩萨和前两次一样,从天而降,“说病情已减轻,不用担心”。用柳枝在我的前胸后背及肛门处点点就走了,梦醒后,亲人都惊慌地围在我身边,亲人们说我刚才睡觉时呼吸和脉搏特别弱,多次叫我都没有叫醒,以为已经没有救了,把衣服都准备好了,也联系好了医院,大家都在商量后事,我把梦中所见告诉大家,大家看我的前胸后背以及肛门处都有针眼,我又吐了许多污血,并便了一些污血,身体好多了。

  可能为了我的身体快点康复,观世音菩萨又于4月末至5月24号四次给我用柳枝治病,并且在观音像前的贡水中给了我一次药。5月25号,也是离观世音菩萨第一次给我治病37天时(阴历4月28号),我们全家及亲戚十几个人一起到哈市的“极乐寺”烧香拜佛,谢佛祖观音救命之恩,然后去哈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检查身体,检查肺部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现象,肺部痊愈。5月26号下午2时,做直肠镜检查未发现异常。

  在我重病中,我和家里人都每天上香并且持诵地藏经,大悲咒,家里香火不断,每次上香时,香和花都会颤动香灰几天都不掉。我身边所发生的奇迹,我的亲人和好多朋友以及医院的医生都亲眼所见,人们更虔诚的信佛学佛了。

  为报佛和观音的大恩,我不为自己一人平安而信佛,要同众人一起平安而信佛。不为自己一人得福报而信佛,要同众人一同得福报而信佛。不为自己一人往生而信佛,要同众人一起往生而信佛。要用自己的亲生经历唤醒大家,让更多的人得到佛的祝福。因此,特写此文,并于八月末到普陀山叩拜观音菩萨,在寺庙里诵经多日。9月8号从普陀山回到哈尔滨市,身体完全康复了。南无阿弥陀佛!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

 

  问:我念观世音菩萨还是念南無阿弥陀佛?

  学佛有问必答:观世音菩萨、地藏菩萨等,如同救生船,而阿弥陀佛如同航空母舰,观世音菩萨和地藏菩萨等菩萨的使命,就是把我们从救生船进一步送到阿弥陀佛这艘航空母舰。菩萨如此,十方诸佛也是如此,在《佛说阿弥陀经》中,十方诸佛都在劝导我们要念佛、要往生极乐世界。佛菩萨不是我们凡夫,不要用我们凡夫的心境去衡量佛菩萨!我们凡夫才会嫉妒乃至怨恨自己的弟子或徒弟去跟别的师父”。(答疑:佛有)

  问:要去朝山拜佛佛菩萨才肯帮忙吗?

  学佛有问必答:不是,本文主人公是因为没老师或师父指点,在不知如何求救的情况下去朝山拜佛,完全可以理解。多位祖师说:千里烧香,不如安坐家中念佛。因为我们念南無阿弥陀佛的当下,阿弥陀佛、观世音菩萨应声而现,只是我们看不到。我们只要念佛,就在蒙受阿弥陀佛、观世音菩萨的救度!(答疑:佛有)

  问:本文案例为什么这么神奇,有什么启示?

  学佛有问必答:因为主人公面临生死选择,求佛的心特别切,观世音菩萨也说了主人公“一生向佛”,故有此缘分。但是净土宗祖师印光大师建议,当重病之时,应该一心念佛求往生,如果寿命未到,疾病可以快速痊愈。如果寿命已到,可直接往生到极乐世界。本文主人公如果寿命已到,而求康复,可能耽误往生大事,南無阿弥陀佛。(答疑:佛有)

  问:我应该念地藏经和大悲咒吗?念佛包括地藏经和大悲咒的功德吗?

  学佛有问必答:不必,念佛包括地藏经、大悲咒乃至一切经咒佛号的功德,《佛说阿弥陀佛根本秘密神咒经》言:阿弥陀佛名号,具足无量无边、不可思议、甚深秘密、殊胜微妙、无上功德。所以者何?‘阿弥陀’佛三字中,有十方三世一切诸佛,一切诸菩萨、声闻、阿罗汉,一切诸经陀罗尼神咒,无量行法。是故,彼佛名号即是为无上真实至极大乘之法,即是为无上殊胜清净了义妙行,即是为无上最胜微妙陀罗尼。而说偈曰: 阿字十方三世佛 弥字一切诸菩萨 陀字八万诸圣教 三字之中是具足。舍利弗!若有众生,闻说阿弥陀佛不可思议功德,欢喜踊跃,至心称念,深信不懈,于现在身,受无比乐。或转贫贱获得富贵,或得果免宿业所迫病患之苦,或转短命得寿延长,或怨家变恨,得子孙繁荣,身心安乐,如意满足。如是功德,不可称计。

  又,佛经如药理,念六字名号“南無阿弥陀佛”如直接服药,病人虽不知药理只要服药照样病愈,专家虽懂药理而不服药,照样病故身亡,是这个道理。(答疑:佛有)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