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藏传佛教>> 修法窍诀>>正文内容

狗年吉祥缘起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6日
来源:2018-02-16 缘起开法界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今天是正月初一,也是藏历神变月(1月)的开端,从今天开始整月行持任何善法,功德均会成千上万倍增长!

  吉祥缘起非常重要,希望新年第一天大家多念《圣八吉祥》、《心经》、《祈愿文》:

《新年祈愿文》

  无上的释迦牟尼佛,愿我不因出身尊贵而是因为行为而尊贵,请您加持我,福德圆满,善行常伴。

 

 

  慈悲的阿弥陀佛,愿我以及所有生命,时刻充满快乐与和睦,请您加持我,吉祥如意,心向光明。

 

  怙主莲花生大士,愿您悲心遍至处,都成为庄严的佛国净土,请您加持我,万事顺利,信心稳固。

 

  大悲观世音菩萨,愿在您慈悲的注视下,所有众生平安喜乐,请您加持我,善根增长,慈悲增长。

 

  诸佛之师文殊菩萨,愿我将智慧融入心念,将烦恼降服,请您加持我,事业有成,烦恼尽无。

 

 

 

 

  大愿普贤王菩萨,愿若众生烦恼未尽,我利他的愿望便永无止境,请您加持我,健康长寿,福慧增长。

  至尊至善救度母,请加持我以无私的悲心,珍视一切众生,修习一切都是为了众生而做,请您加持我,所求圆满,究竟喜乐。

 

  新年伊始,愿我将善良永远珍藏心房,如万丈光芒将漫天星辰点亮,愿世界被慈悲与智慧环抱,在永恒的光明中喜悦吉祥。

 

  希望大家每次行善、念经之后必须做回向,回向的意思就是赠送——把所造的一切善业无条件的赠送给天下所有众生,愿以此善业令每个众生都能幸福解脱!吉祥圆满!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