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宗派法门>> 观音修法>>正文内容

她有求必应,圆满一切成就[夏坝仁波切]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来源:2017-01-24 夏坝仁波切 沈阳法轮寺   作者:夏坝仁波切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绿度母是成就事业的佛母,所以她能够成办一切成就,比如说,息灭一切疾病、灾难、痛苦和障碍,增长福、禄、寿、财、智慧、慈悲、德能,怀柔一切三界,诛灭一切人及非人等一切怨魔和种种鬼魅所祟等等,一切业障皆能消除。

  所以说,在这个绿度母的赞扬当中,毗卢遮那佛说到功德的时候是这样说的:谁能够恭敬念诵“嗡达列都达列都列梭哈”这样的咒语,以及念《二十一度母礼赞文》,这样念诵并非常恭敬的祈祷度母者,对度母有非常猛烈地信仰和虔诚者,每天早晨,最早的时候起来祈祷度母,诵《二十一度母礼赞文》,或者念“嗡达列都达列都列梭哈”的度母咒,或者晚上睡觉之前念诵《二十一度母礼赞文》,或者念咒等等,并且随念度母功德的话,能够消除一切人和非人等等的一切恐怖和危害,并且,身体所造的杀生、偷盗、邪淫;口头所说的妄言、恶口、绮语、两舌;心中所造的贪、嗔、邪见等一切业障全部灭除,并且从此以后再也不会堕入地狱、饿鬼、畜生等三恶趣苦当中。

  而且,起居至一切如来,十方一切起居俱祗数量的世界当中所有如来,速疾速疾为你做灌顶。由此,获得无量无边的广大的利益。并且为利众生,而速疾速疾证得佛陀的果位。另外,祈祷绿度母者,能够消除一切种种毒害,一切种种妖魔鬼魅等等的所祟,一切人在暗中做祟等等的一切恐怖全部消除。

  并且,自己不小心吃到了含有种种疾病毒害的食品的话,或者染上了种种瘟疫,种种传染病啊等等,如果非常猛利祈祷度母的话,皆能消除一切毒害和传染病或者瘟疫等等,一切邪魔所祟,一切疾病,一切毒害,一切痛苦皆能消除。如若你为了他人的众生利益而祈祷的话,也能够让他人消除一些疾病、灾难、痛苦。

  并且,如果谁人家没有孩子或者不生孩子,或者只生女孩不生男孩等等的话,就是要闭关修行《二十一度母礼赞文》,或者“嗡达列都达列都列梭哈”的咒,或者三日或者七日等等闭关的话,其家能够获得孩子,并且能够出生男孩等等。如若财物匮乏,生意亏损,或者遇到了种种的争讼,或者打官司的争讼等等的话,若二日、若三日、若七日闭关修学度母的话,也能消除一切争讼,财物的匮乏,做生意做亏了等等,皆能失而复得。

  总而言之,一切成就皆能获得,这就是度母的殊胜功德。所以这是毗卢遮那佛所说的,不是我说的。在《二十一度母礼赞文》的末端就有这些内容。

  ▲节选|夏坝仁波切绿度母灌顶开示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