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学佛基础>> 善恶因果>>正文内容

绝无妄语——我遇到的不可思议的十件真实奇事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8日
来源:2016-09-04 三缘国际 意念刮痧   作者:龙在田野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我今年学习佛法,虽然没有取得什么业绩果位,但我身边的发生事件,时刻警醒我的道心:不可退转,要深信因果。

  不可思议的事件发生了,在我37岁之前的事情:

  一、我的一个舅舅,小时候,10几岁时候与同村人到山上砍柴,一行三个人,在回来的路上,不慎掉进了一个河里的深潭里,这个深潭靠近河岸,四周有石头堆砌的围子,为了防止小孩掉进去堆砌了石头围子,岁月很久了,这个深潭很深很深的,有人试过捆绑十个竹竿也探不到底,水面上面还有十几米的岩壁,靠河岸的地方有岩壁,我舅舅掉下去时候,其中一个人赶紧环顾四周喊人救命;不久,一个人眼睛看到一个白发老翁,像道人一样的人从井里托出我舅舅来,另一个人却说没有看到啊。我舅舅当时感觉一个无形的力量促使自己用大拇指用力一撑,从潭底就跃出几丈高的岩壁上,大拇指手指的指甲全部开裂流血不止,至今他那个指甲留下了伤痕,真是死里逃生。这个村庄人人说不可思议啊,命大福大。这件事情说明有仙人或者神灵的护佑,其中通过砍柴的一个人眼睛亲自目睹了白发老翁。如果按佛教解释或许是水族的神灵吧救难吧。

  二、我的老姑父的故事,他是个抗美援朝的机枪手,幸存者。一天,我的表姐在黄昏时期在河边洗猪草,听到对面的山上“轰轰”作响,当时还有几个也听到了响声,按我们本地人风俗就是要死人了,要拱地坟安葬了,当时听到人也开了这个玩笑啊,果然晚上我的老姑父病死,选的坟头刚好在“轰轰”作响的那个山坡上,并且奇怪了,在那个作坟头的地方挖出了一小坛银子花边,就是“袁大头”,你说奇不奇怪?是不是有灵魂呢?

  三、我的老外婆去世时候,就是我妈妈的奶奶。我的舅母在田间劳作,看到自己房子里屋角一道红光飞出,不久就有人报丧,说老外婆过世了。

  四、小时候,我村庄里有一个女孤寡老人,很可怜,没有子女,只有一个远房亲戚,天天给她送饭,住在一个小小的泥墙棚子里面。一天早晨,他的亲戚去送饭时候,她过世了,很悲惨,眼睛好像被老鼠吃掉了?然后她的这个远方亲戚就到我家来抬棺材,这个棺材因为我奶奶过世时候借用了她的,所以要还给她。她根本不知道棺材是我家借的。可是当在我家楼上打开棺盖时候,发现棺材里面有血迹斑斑的点点点滴滴啊,当时我爷爷司空见惯,我爷爷是个兵,战场见过死人的兵;而我就感到很奇怪了,很震撼啊,因为受了无神论的教育,所以无法解释。当时我还在上小学吧,可是我不害怕,因为我不太信鬼神之类的,也反对我母亲烧香。其实,现在明白了,人是有灵魂的。虽然我大学毕业,但是我是有神论者。

  五、就是我爷爷去世的那天,我在高中学习,那一天晚上感觉很痒,到了12点也睡不着觉,直到凌晨4点多才入睡啊,当天我就奇怪了,今天怎么了啊?第二天,有人就告诉我,我爷爷去世了,当时我特别害怕死亡啊,会经常做这样的梦。我爷爷过世时候,我弟弟在身边,晚上做梦,大喊“阿爷,跌倒了,在牛栏边跌倒了”,这是我爷爷托梦我弟弟,大喊的叫声惊醒了我父亲,我父亲就赶紧起身去查看,一看我爷爷鼻子里就没有呼吸了,眼睛闭上了,摸摸心口,还有热。我现在知道哦,我爷爷心口还有热,说明还可以投胎人身。

  六、我外公去世时候,我正参加工作,1996年吧,我去守孝了。我们睡在棺木旁边。晚上,我的最小的舅舅和一个小表妹(我姨娘的女儿)看到了我外公在窗户外朝着他们笑笑。当晚我小舅舅和表妹吓的要命啊,一晚没有睡。第二天才敢说出来,当晚我都睡的很沉,还笑他们疑神疑鬼。想想,我真是愚钝,可能杀性重而无法感知。我当时不相信这些,总是怀疑。当年我外公死的那一年,年初一就有一个黄鼠狼死在家门口,我外婆当时就说了今年有难关。在暑假时期,我还去帮了外公双抢,在那个星期,一条大蛇总爬到我外公床上不肯走,一条很大的蛇,几天都进入我外公的睡房里,而不肯走,赶都赶不走啊。我小舅舅费了很大的力气才使这条蛇进入那个鸭笼子里,后来在县城卖了这条蛇啊。可惜当时,我没有闻佛法,应该放生,放生了,我相信我外公在10月份就不会得病去世啊,放生时修德。这条大蛇是大因缘。(我估计这条蛇就是我外公在那里创业建房子时候住进去的蛇,是房子主人的护法,每一个房子都有蛇,没有蛇在农村不可能,但是我外公的那条蛇很大啊,我外公家里不再山脚下)

  七、我姑婆有一个女儿,结婚了,一天与丈夫吵嘴就上吊自杀了,想不开就自杀了,丢下两个可怜的儿子,最大的不到十岁。晚上,我的这个自杀的姨娘的魂魄就回来了,他的儿子看见她妈妈回来了就大喊“妈妈回来了,妈妈进屋里来了。”而且儿子们哭起来,很可怜的儿子。而他的丈夫却看不见她,他丈夫赶紧烧香祈祷,忏悔,央求不要惊吓儿子们,叫表姨娘的魂魄离开。这件事对我有相当震撼。可怜天下的女人啊,想想为什么要自杀呢?自杀永堕地狱。天下事情,总要想通来。

  八、我姑婆晚年吃长素,虔诚拜佛。年初时候,三四月吧,我遇见她老人家了,她问我儿子可以走路了吗。光阴到了11月就去世了。没有什么痛苦,没有肝癌的痛苦。死后,托梦到我外婆家里,问我外婆:“为什么不到她家里去吃饭?老是去问,老说这一句话”。姑婆与我外婆在世很谈的来啊。我姑婆去世,我的一个小表叔,总是梦着她母亲来掐他的脖子。我的这个表叔曾经虐待过我姑婆啊。天下的孝子当警记。今年我有一位同事才48岁,得肝癌去世,非常痛苦,打针要吗丁啉止痛才能说出一两句话啊,没有信仰佛陀的缘故。无神论者当警记,可怜的无神论者,平时纵情享受五欲六尘不信天数,大命将终,还不知道醒悟。

  九、我原来是研究算命学,易经的。某人亲口对我说啊,他是个政府工作者,以前是无神论,彻底的无神论,也不信算命定数之类的。自从一次大病之后改变了。他在医院躺着时候,这个医院以前闹过鬼的,他看到一个女的鬼一样的物体飘入房间里了,想掐他,一下子又飘走了,真真切切,看清楚了好几次,绝对不是人,他吓的要命。之后他就信神信命数。可惜他不懂佛法啊,大难之际,念“南无阿弥陀佛”或者“观世音菩萨”名号解难。

  十、我的岳母生第二个儿子时候,生的很艰难,可以说是难产差不多啊,在家里生产的,在很苦很苦的时候,看见一个很小的魂灵一下子溜进来,我岳母就说了句:“我看见一个很小的人进来了可能是爷爷吧。”我妻子的婆婆赶紧在案台烧香,在门外也烧香,立即这个儿子就生下来了。这个魂魄人物进来有两种可能,我分析:一是来救助生产小孩的。二是来投胎的。历史上有这样的公案,描写一个灵魂飘荡看见有人生孩子就投胎进去。这个事实没有妄言,所以我岳母相信神灵,烧香虔诚啊。

  以上就是我37岁以前遇到的事情,我以前也是个无神论,因为受古板的教育,丢弃了中华的道德文化和智慧啊,中国唐代以来多少在世高官,多少文人俊杰,包括苏东坡开始也不信佛法,最终与禅师谈论禅道啊!韩愈是历史最正直的谏官之一,反对皇宫供养佛骨,被皇帝流贬边关,遇到一个大雪封山的路口,才想起他侄子给他的一首诗才恍然大悟。

  袁了凡更是在禅师的开示下成为一个扭转命运,造福一方百姓的先贤。如今末法时代,信仰外道啊。我的种种经历,种种开示,就是要我醒悟,要我去用我的智慧去证得佛法啊,了切人生的大患啊!这些确实的事情,就是警醒我的道心,如果生活在富贵家,生活在城市里,不可能亲身去经历和验证的。感谢上苍的恩惠,使我迷途知返,开悟深信因果的智慧!

  南无阿弥陀佛!即以此功德,庄严佛净土。上报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愿见闻者,悉发菩提心。在世富贵全,往生极乐国。

  (转载自百度贴吧  http://tieba.baidu.com/p/2784341356)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