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学佛基础>> 善恶因果>>正文内容

造阿鼻地狱者:河南永城男子弑父杀母 其母跪地求饶仍被杀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8日
来源:2016-06-26 07:31:12 凤凰资讯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6月23日,警方抓获王某

 

  6月22日下午,河南省永城市条河乡李阁村王楼发生一起恶性案件,该村村民王某(男,39岁)持刀杀死其父母,并捅伤制止其行凶的伯父。

  据知情人士透露,王某先在家中杀死其父,并捅伤伯父。其母跑出求救,王某提刀追赶,不顾母亲下跪求饶,将其杀害。

  王某作案后驾车逃走。6月23日下午2点,永城市警方在河南中牟县将其抓获。

  据悉,凶案系家庭矛盾引发。

  此案在周边村庄引发强烈关注。24日,警方押解王某回村指认作案现场,附近村民扶老携幼围观。(完)

6月24日,王某指认抛扔凶器现场


 

佛说杀父害母者命终直落阿鼻地狱

  《佛说观佛三昧海经》中,佛告阿难:“若有众生杀父害母,骂辱六亲。作是罪者,命终之时,铜狗张口,化十八车,状如金车,宝盖在上,一切火焰化为玉女。罪人遥见,心生欢喜:我欲往中、我欲往中!风刀解时,寒急失声,宁得好火,在车上坐,然火自爆。作是念已,即便命终。挥霍之间,已坐金车。顾瞻玉女,皆捉铁斧,斩截其身;身下火起,如旋火轮。譬如壮士屈伸臂顷,直落阿鼻大地狱中。从于上鬲,如旋火轮;至下鬲际,身遍鬲内。铜狗大吼,啮骨唼髓。狱卒、罗刹捉大铁叉,叉头令起遍体火焰,满阿鼻城。铁网、雨刀从毛孔入。化阎罗王大声告敕:‘痴人狱种!汝在世时,不孝父母,邪慢无道。汝今生处名阿鼻地狱。汝不知恩,无有惭愧,受此苦恼,为乐不耶?’”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