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佛教相关>> 科学相关>>正文内容

日科学家:外星人菩萨曾来地球拜访释迦牟尼佛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来源:2016-06-10 天天佛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关于外星人说法不一,有人说外星人就是天人,外星人及飞碟是玉皇大帝派来的,还有人说是佛派来的。那么外星人和佛有直接关系吗?或有什么关联吗?外星人是否存在,当今科学界已经有了共识:那就是有的。因为类似太阳的恒星仅我们银河系就有上千亿颗,而类似银河系的星系也已发现了超过10亿个,这种情况下,认为仅仅太阳系行星的地球有高级生命,是完全不成立的。事实上,在科学家们发现地外文明之前,我们现在就可以通过佛经了解地外文明。

  日本学者志田行闲是一位知名的佛学爱好者,同时也是日本早稻田大学的物理系教授。他将许多佛教经典翻译为日文,同时对佛经有很深入的研究。最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通过对佛教典籍的深入研究。他认为佛祖释迦牟尼曾与外星人有过交流,这印证了为什么佛经中许多深邃玄妙的描述与高能和量子物理现象相似。

  他举例说。法华经是佛教的一部不可思议的经典,写的时间是在佛祖释迦牟尼圆寂500年后(即2500年前),将当时兴起的大乘教的思想记载下来。这些神话几万年以前就流传在喜马拉雅山一带,并以释迦牟尼本人言论文集的方式写成。志田行闲将它翻译成白话文,其中有很多奇特的记录。

  比如法华经中有这样一段(翻译成白话文):在天体之一方,有一个净光庄严国,领导者是“净华宿王智如来”。他统治者许多“长寿而拥有崇高精神的人们”。在这些人当中,有一个名叫妙音菩萨的伟大人物,他有数不尽的美德,学会了宇宙的真理,获得了宝贵的“暝想法”:如了解所有生物语言的暝想(即精神感应术),自由往返宇宙任何地方的暝想(意念传送),根据月亮、太阳的运转得知宇宙变化的暝想……

  有一天,妙音菩萨突然接到来自地球世界的伟大尊师释迦牟尼传送的精神感应术。妙音菩萨便向净华宿王智如来报告,要求到婆娑世界(地球)来参见释迦牟尼及许多修行者。

  净华宿王智如来同意了,但告诉妙音菩萨,从高度的天体降落到低度(即维度)的天体,不能仍用固有频率,必须配合低度天体的频率。换言之,就是”入境随俗”:来拜访地球时必须要把本身的频率降低到适合地球固有的频率。

  奇怪的是,当妙音菩萨开始坐定暝想时,在释迦牟尼说法的地方附近,出现了84000个“莲花座”,都是黄金茎,白银叶、钻石花瓣(在佛典里以瑞祥的莲花表示不可思议的现象,是个惯例。我们认为这种“莲花座”,可能是指出了不同光彩的飞碟)。

  在地球上,也有人问释迦牟尼“世尊啊,到底是为了什么原因,才发生这种祥瑞呢?”地球上的人看到妙音菩萨一行,都说他们的容貌非常奇怪——眼睛像青莲花的叶,身体发出金色的光辉,肌肉结实,面貌端正。

  妙音菩萨创造了许多事迹,离去时,地球人又看到了他们来时的奇异景象。

  日本学者志田行闲,在深入研究法华经后大胆推测:“我们可以这样想,高度进化的宇宙前辈,曾一再来到我们地球拜访。而释迦牟尼与他们有过接触,从而对佛教产生了影响。”

  所以我们从佛法来看,这个重重无尽的世界、微尘数的世界——那个佛经里面对这种整个微尘数世界,每个世界的这个生命——众生的生命,寿命的长短、他的形状、他的教法、他的文化形态,都有很详细的描述,佛法真是不可思议!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