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佛教相关>> 健康素食>>正文内容

癌症病人吃素存活率高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4日
来源:2016-05-22 慧海明灯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癌症病人吃素存活率高 迪恩·奥尼士医学博士(Dean Ornish,M.D.) :迪恩·奥尼士医学博士是加州索萨利托的非营利预防医学研究所的创始人和总裁,并担任西夫韦主席的职位。他同时是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的医学临床教授。

  超过32年来,奥尼士博士所执导的临床研究率先表明,全方位的生活方式的改变,无需药物或手术治疗就可以开始逆转严重的冠心病。

  他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国家公共卫生英雄奖、国际心血管学会对预防心血管疾病领域做出杰出贡献者颁发的扬·J. ·凯勒曼纪念奖、美国成就学会金盘奖以及和布雷服维尔合作组织现代和传统医学结合先驱奖等。自1993年以来奥尼士博士一直是克林顿总统和美国国会若干两党成员的顾问医师,他为白宫、戴维营及空军一号厨师提供健康烹饪的咨询(1993-2000年)。他被列入医疗保健和医学名人录、美国名人录、世界名人录。奥尼士博士被《人物》杂志选为“1996年最有趣的人”,被时代杂志选为现代和传统医学结合方面100个名人之一,被生活杂志评为同时代五十位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还被福布斯杂志评为世界上七位最有力量的教师之一。

  饮食健康心得:

  1.吃植物性食物,它会使您感觉更好,它也会减少暴力,有助于减轻全球暖化,并留出更多的土地来为那些最需要的人种植粮食;这是最健康的饮食方式,既为您也为地球。

  2.即使是严重的心脏病也常常可以通过全面改变生活方式而逆转。这种生活方式包括以水果、蔬菜、全谷类、豆类、大豆为主的非常低脂肪的饮食——并加以很多的爱心和来自社会,包括互助小组的支持。

  3.大多数人都可以通过在营养方面做出越来越大的改变,实现他们的健康目标。如果小幅度改变饮食不足以降低您的胆固醇,那么更大的改变通常有效。想改变多少完全由您选择。

  4.当您向健康的方向过渡时,你很可能会变得更好看,感觉更好,减肥,并变得更强壮。人们有不同的需求、目标和偏好;最重要的是您的饮食和生活的整体方式。

  考德威尔B·艾索斯丁JR.医学博士(Caldwell B. Esselstyn Jr.,M.D.): 二十三年前,克利夫兰医疗中心的乳腺癌特别工作组组长,普通外科医生考德威尔·B.·艾索斯丁JR.医学博士提到,他和他的同辈们在预防未来的无辜者患病方面什么都没做,这特别令人沮丧,因为目前的研究已经指出一个明显的罪魁祸首:美国的肥腻饮食,最有可能是导致心脏病和许多西方癌症的元凶,这些疾病在脂肪消耗要少得多地方是不常见的。

  艾索斯丁博士发表了超过150篇的科学论文。他在内分泌和乳腺疾病专科的手术专长被1994-1995年“美国最好的医生年鉴”援引。1995年,他发表了遏制和扭转冠状动脉疾病严重患者病情的长期营养研究结果的标志性论文。同一项研究,在12年后增加了新的数据,使其成为该类型的一项跟踪时间最长的纵向研究。没有遵从素食的患者病情持续恶化。如今,20年后,那些一直保持着健康素食的病人依旧生机勃勃。

  饮食健康心得:

  1.在过去20年中帮助了我的病人的饮食改变同样可以帮助您。它可以使您免于急性心脏病发作。不要食用肉、禽、鱼或奶制品。相反,吃那些美味的各种蔬菜,豆类,全谷物和水果等。

  2.冠状动脉疾病是可以预防的。即使是病情正在发展中,其进展是可以阻止的,其不知不觉的恶化是可以逆转的。关键在于营养,特别是放弃美国式有毒的饮食并保持胆固醇水平远低于以前所建议的标准。

  3.植物性饮食习惯有一个益处可能您想不到:您未来的一生中再也不需要计算卡路里,也不用担心您的体重。

  4.植物性饮食不是什么极端的事,而是您能做到的最主流的事。对于数十亿的人,它是标准的饮食,而在这些人群中心脏病和许多种慢性疾病几乎从来没有听说过。

  5.所有的心血管系统介入手术都有着相当大的并发症风险,包括心脏病再发作、中风、感染,还有有些人会不可避免地失去感知。与此相反,植物性饮食的好处会随着时间而增加。遵从的时间越长,您越健康。

  约翰·麦克杜格尔 医学博士(John McDougall,M.D.) 麦克杜格尔医学博士是一位医师和营养专家。他用纯素美食教授如何更加健康。三十多年来他一直在研究,写作和宣传营养对疾病的影响作用。

  和许多舆论领袖一样,麦克杜格尔医生发现经常有必要挑战当今被接受的知识,他是在传统医疗机构中首先提出采用素食可以扭转心脏病等疾病的医师之一。医学研究目前已证实这一说法的正确性。而且医生们正在渐渐地接受这个事实。

  麦克杜格尔医生是一些全美畅销书的作者,包括:《在麦克杜格尔计划:12天实现活力健康》《麦克杜格尔的医学论:一个反传统的第二意见》《麦克杜格尔最大减肥方案》《新克杜格尔食谱》《麦克杜格尔计划女人版》和《麦克杜格尔心脏健康方案》等。

  饮食健康心得:

  1.富含含硫氨基酸(蛋氨酸和半胱氨酸)的饮食相当于“喷火弹”(十分损害健康)。牛肉的蛋氨酸含量比斑豆高四倍还多,蛋类的蛋氨酸含量是玉米的四倍以上,鸡肉的蛋氨酸含量则比米饭的七倍还多,金枪鱼中蛋氨酸含量是红薯的12倍以上。

  2.溃疡不是由情绪紧张引起。胃酸的产生是为了消化那些存在于肉、禽、鱼、奶和奶酪中的蛋白质。低脂肪和高纤维的植物性饮食对胃壁比较柔和。

  3.膳食纤维缩短食物在胃肠道的停留,减慢热量的吸收,帮助减肥,并帮助预防糖尿病。膳食纤维只有在植物性食物中才有,牛肉、鸡肉、鱼类、贝类、鸡蛋、牛奶或奶酪里面没有。

  4.结肠癌是从息肉发展来的。采用典型西方饮食的人群中35%的人有结肠息肉。肉,脂肪,缺乏水果、蔬菜和膳食纤维是造成息肉的主要原因,进而引发结肠癌。

  5.植物性饮食是维持消化道的食道和胃健康的最理想饮食。

  刘承恩(LiuChengen)医师 中国高级时令养生技师、中医师,专门研究气候变化对人身心健康产生的影响。刘医师对中国古代医学经典《黄帝内经》等有很深的研究,并以之为指导行医多年。通过结合气候、吃素食和医学,使人体的免疫系统功能得到有效的提高。

  饮食健康心得:

  1.吃素食是自然给人类的合理安排。素食由植物种子和蔬菜、水果组成,它们有勃勃的生机。例如:种子可以发芽,蔬菜和水果可以再生。

  2.现代医学发现,人的身体偏碱性,而素食多为碱性物质,吃素食有利于为细胞供给酸碱度相适的营养。

  3.动物被杀害后,其尸体内存留许多毒素。这些毒素对人的健康是不利的。素食能减少动物毒素的吸收。中国传统医学提倡人们吃蔬菜、水果、全谷和豆类食物有深层次的道理。

  4.根据气候,我选择不同的蔬果的品种。遇到引起人身心燥热的气候,我会选择茄子、冬瓜、黄瓜、白菜、萝卜、芹菜、生菜、莲藕、苦瓜、梨、苹果、桔子、猕猴桃、西瓜等等;遇到引起人身心寒凉的气候,我会选择辣椒、胡椒、肉桂、南瓜、茴香、柿子椒、山楂、桃、荔枝、甜橙、杏、樱桃、木瓜等等。

  5.蒸素菜优于炒菜,因为蒸菜会保全更多的营养。

  6.我有很多患癌症的病人,坚持吃素食、顺应气候。这有助于他们和健康人同等质量的存活。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