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事迹传记>> 感应事迹>>正文内容

禅修绿度母法治愈癌症的真实事例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9日
来源:天涯论坛 2015-03-02   作者:梭巴仁波切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李先生是新加坡籍的华裔生意人,用禅修治好自己胃癌。我(梭巴仁波切自称)第一次遇见李先生是在新加坡的一家保龄球馆,当时我在那里说法,他很瘦弱,必须由他的太太搀扶,才能走路。医生说,他只能够再活几个月。在新加坡、香港和台湾,往往有些病人在听法之后来见我,谈他们的病情并要求我指点他们。

 

 

我劝李先生禅修度母,尤其要诵二十一度母赞。李先生是生意人,经常到世界各地旅行,不过他还向度母虔心地祈求,不久他的胃癌就完全治好了。

之后李先生参加尼泊尔柯盘寺一个月的课程时告诉我,他不但治好自己的胃癌,还把他儿子严重的心脏病治好了。他在梦中见到一个轮子在他儿子的心脏部位旋转,之后他儿子的病就好了。

  李先生还治好其它许多人,尤其是受魑魅和巫术伤害之苦的人。他用加持水治好魑魅附身的人。有一个被魑魅附身的女人不愿意走出她的房间。李先生走进她的房间时,看到她变成一个露出獠牙的魑魅。她的脸部和声音的变化,提醒他那是魑魅附身。不过,当他用加持水洒到她的身 上,她就逐渐平静下来了。

  由于他的疗愈成功,李先生变得非常忙碌。每天下班回家,都有很多病人等着要见他。我曾经请他到护持大乘联合会 (FPMT)在新加坡的中心──阿弥陀佛中心,带领大家修疗愈法,这样一来所有的弟子,即使他们本身还健康,也都可以帮忙为病人课诵、祈求康复。大众集体课诵、共修,疗愈力更强大。

  必须了解的重点是,李先生所具有的疗愈力是从哪里来的?表面上看起来,李先生有能力治好自己和别人,是得力于外境──度母。其实,那主要是得自他自己积极、善良的心态。他疗愈的力量,得自他对度母具有强烈的依止心以及守戒清净。

  关键在于我们全都具有疗愈的潜能,可以透过加强自己的善业力,治好自己和别人的艾滋病和其它的疾病。不过,更重要的是,必须消除病因;否则只是暂时把病治好。就算我们把某人的病治好,也只是暂时解决他生命中的一个困境而已;只要病因还在,困境还是会复发。

一般来说,禅修可以疗愈疾病,不过,光是禅修本尊、持咒还不够;还有必要改变自己的心态和行为。如果我们不减少害人害己的恶业,一旦我们康复之后,还会再造病因。最要紧的重点是:不再造病因。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