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事迹传记>> 感应事迹>>正文内容

急病神奇痊愈,不可思议的观音菩萨显灵!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4日
来源:湖心亭看雪客_新浪博客 2013-5-18   作者:莲花小饼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有关观音菩萨的感应,民间数不胜数,今天我也跟大家讲一则发生在一个女孩家里的观音菩萨之神奇感应

  这也是几年前的事情了,我一直有个习惯,就是在网上买东西的时候,多出来的毛票捐给网上的慈善团体,比如一些流浪动物协会。几年前,我于偶然间捐给一个致力于救助流浪动物的小店五块钱,让店主非常吃惊,因为很少有人会捐款给她的店铺,而且金额也不多(不过后来事实证明店主真的是个善良的女孩子)。也就是这笔“巨款”让我们相识,店家是个善良的女孩子,知道我信佛,虽然她没有任何宗教信仰,但是也表示理解和支持,觉得劝人向善的都是好的

  我俩的联系一直都是很偶尔,断断续续的,内容也无非猫狗啊,或者一些女孩子的小事情。有天晚上,她突然给我发短信,竟然问我“佛像开光,安置”的问题,我当时感到非常意外,因为她是个无神论者,所以在耐心解答之后,我就问她:奇怪了,你怎么突然问这个问题啊?接下来,她就告诉了我一件发生在她家里的蹊跷事。

  好几个月前,她跟她妈妈逛街,途中路过一户人家正在装修,很多东西都放在外头,还有一些不要的垃圾,破桌椅之类的。她妈妈一瞥,竟然看见一尊观音像也像废物一般扔在垃圾里!她妈妈和她一样没有宗教信仰,但是她妈妈思前想后,觉得不能乱扔佛像,所以就把佛像放在包里。逛街后回家,她妈妈把脏污的佛像洗洗干净,恭敬的放在家里的客厅,随后就慢慢把这件事情忘记了……

  几个月后,她妈妈突然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急性病,很麻烦,这简直如晴天霹雳,把女孩吓哭了。

  妈妈住院的那天,她一个人在家里哭了很久,害怕的睡着了。梦中,她看见家里的那尊观音菩萨显灵了,大放金光,对她慈祥的说:你放心,你妈妈的病会好的。她从梦中惊醒,感觉非常清晰真实,但是多年的无神论让她也没多想。

  没想到,几天后,她妈妈的病竟然很快莫名其妙的好了!她大感震惊,隐约意识到,是观音菩萨救了母亲!

  母亲痊愈后,她才跟家人说起这个梦境,都感觉到天地神佛的慈悲和不可思议,于是出现了文章开头那一幕。

  后来我跟她聊天,她说自己现在很相信观音妈妈,她叫家里的那尊观音菩萨为妈妈。她说每次只要不开心,回家跪在观音妈妈的像前聊一会儿,仿佛烦恼都没有了,而且每次如果遇到困难,只要她虔诚的在观音菩萨像前祷告,总能逢凶化吉。

  我当时也是初学者,懵懵懂懂,不知道如何跟她解释“观音菩萨千处祈求千处应”,何时何地,只要你虔诚祈求观音菩萨,她都会慈心加持你,而不仅仅局限于一尊佛像的道理。后来,随着时间的流逝,彼此也慢慢断了联系,但是我依然记得这个致力于救助流浪动物的善良的女孩,和观音菩萨慈心救母的神奇故事。

  观音菩萨的慈悲真的令人感动,而真正救了那位女孩妈妈的,我觉得是女孩母亲对天地的敬畏,以及自身的善良,人这一辈子,如果你想遇到贵人,你自己先要做别人的贵人,如果你想得到观音菩萨的庇佑,你就要学着跟菩萨一样慈悲为怀,并虔诚恭敬,印光大师也说过:一份恭敬一分利益。

  南无阿弥陀佛,阿饼祝福所有的众生都能找到点燃心灵的明灯。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