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佛化生活>> 改善命运>>正文内容

惊:学佛四年面相大变:人中变长鼻梁变高垂变大变厚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0日
来源:天祥阿比甲当嘎_新浪博客 2014-07-24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学佛之后面相变好了,类似的经历在虔诚的佛弟子中很多。什么原理呢?所谓相由心生。一个人累世以来业力和习气造就的心,其实很难转变,所以一般人面相不会发生大变化,但直指根源的佛法却有此能力转变人心。这位师姐还有学佛后治好绝症的经历,下次发上来分享。说到底,也是因为她到了人生的绝境才会学佛,其实我也一样,到了人生的艰难境地才幸遇佛法,改变人生。

  学佛4年,很少发言以潜水为主,可这次,我沉不住气了,想把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容貌的变化与有缘人分享,以证明佛法不虚,鼓励和激励更多的师兄朋友们信受佛法、精进修行、早证佛果!南无阿弥陀佛!

  说来话长,弟子09年开始学佛完全不是出于主观意愿,而是‘被迫’,因为那时的我已身患绝症且病情无法控制,是个将死之人,就因为听说学佛吃素念经放生等可以病愈。于是就照做,结果没料想半年多后完全病愈,创造了一个医学奇迹。

  大概是11年吧,弟子无意中照镜子,忽然发现耳垂怎么变得大而且非常厚了,心中疑惑,还以为看错了,再仔细瞅瞅,发现以前打的耳洞位置居然不在最中间,而是稍微靠近脸颊!女性都应该比较清楚,就耳洞就是带耳环需要打在耳垂最中间的那个小眼儿,我的耳洞原本是在最中间的,可现在竟然位置偏移了?这就是说我的耳垂确实长大了,而且摸起来厚厚的很多肉,呵呵!刚开始真不敢相信,但这的确是真的!

  注:耳垂代表你一生的运气,耳垂越大越有福。你看寺庙里的佛,佛耳就是大富大贵。耳垂是会不断发展变化得,你看念经修佛做善事的人,耳垂会愈来愈大。很多运气不是很好的人,修了佛,长出了耳垂,便有了改运,慢慢向福如东海、寿比南山靠拢。

  随着弟子一年年吃素、学佛、诵咒、念经、塑造佛像助印经等等,就在上个月,弟子的男朋友有天忽然盯着我的脸许久后说,你的脸怎么变长了?我吃惊:不会吧!他肯定地说,真的长了!我仔细照镜子,然后手机多角度拍照,果真是变了--------不仅仅是脸变长;而且人中也变深、变宽了,变长了;鼻梁也高了点,相貌比以前庄严好看了。这个太神奇了,简直是微整形了啊!

  有人给我看过手相,说我生命线长,而且能看出不是先天的而是靠后天修出来的。

  曾听说过学佛后面相手相都会改,我丝毫不怀疑觉得离自己很遥远,可当这个事实真真切切地发生在我的身上时,我依然觉得太突然,但这一切真真实实地发生了。证所谓“一切唯心造”,面由心生真实不虚啊!

  [关注"天祥菩提精舍",请加微信号:txpt123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