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佛化生活>> 情爱问题>>正文内容

[现世报]妈妈与情人家中亲密 12岁男孩撞破被掐死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8日
来源:2014年07月28日 现代快报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宿迁一12岁男孩被害  警方4小时破案

  宿迁市宿城区陈集镇的胡伟原本是出于好意让妻子的“表弟”在家暂住,没想到12岁大的儿子竟因此被杀害。不到4个小时,宿迁警方成功将嫌犯抓获。原来,所谓“表弟”其实是妻子的情人,因为亲密举动被撞破而起了杀人念头。

  http://d4.sina.com.cn/pfpghc/4f99b56cda8a4abe8cbc1d5fe8e5d640.jpg

  7月22日,胡伟同意妻子王庆芳的“表弟”到家里暂住。7月26日早晨,胡伟夫妇发现儿子洋洋死在卧室里,同时“表弟”杨晓强也不见了。赶到现场的民警发现,洋洋的脖子上有一处疑似掐痕的淤青,同时从王庆芳口中得知:“杨晓强并不是我的表弟,是我情人。”当天上午11点40分,警方在泗洪汽车站将杨晓强抓获,此时距离接到报案还不到4个钟头。

  据了解,王庆芳和杨晓强都是云南省绿春县人,两人从小就认识,前年两人在回家的火车上偶遇后发展为情人关系。7月22日,在上海打工的杨晓强以“表弟”的身份来宿迁看望情人,并趁着胡伟早出晚归在家做出亲密举动。7月25日晚8点,洋洋从卧室出来恰好看到杨晓强抱着妈妈。杨晓强害怕事情露馅,当晚12点,他借口到洋洋的房间看电视,将孩子掐死,随后回到自己的房间睡了一会,等到天亮后乘公交前往泗洪,于当天中午被警方抓获。

  (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通讯员 吴健聪

  现代快报见习记者 孙旭晖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