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事迹传记>> 感应事迹>>正文内容

绕塔礼拜得加持,哑巴开口再说话(2007年真人真事)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6日
来源:转载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在北京南五环和京开高速交界处有一座叫日月星辰的花卉市场,市场内有一家佛教交流处名佛香阁,佛香阁的主人朱平居士经常组织附近的佛教信众参加念佛,放生活动,由于我家离佛香阁非常近,所以我也有机会于2007年10月的一天参加了一次放生活动,在这次放生活动时我认识了李振河居士,当时见李振河居士知道了他是一位哑巴,而且还有些呆傻,我心里还说此人看来业障实在是太重了,也许念佛能使他解脱。

  2008年1月26日我又到佛香阁去礼佛,再次见到李振河居士,令我意想不到的是李居士竟然会说话了,我问朱平居士李居士怎么会讲话了?朱居士告诉我李振河去房山华严洞念佛后突然会讲话了,当时我感到实在不可思议,就和李振河居士聊了很长时间,问了他一些经过,发现他头脑清晰,语言表达的有条理,成了一个正常人,于是我产生了要写篇文章来报道此事的想法。 

  后来我找到了方鸿儒老居士把情况和我的想法跟老居士谈了,方居士不辞辛苦从师里赶到大兴见李振河落实情况,写了这篇《佛法真实又一例》的文章我这里要说的是第一:保证这篇文章叙述的事情是真实准确,作为佛弟子时绝不敢打妄语的。第二:发表这篇文章只是想弘扬法利生,让众生明因识果,好好念佛,作佛弟子本份之事,绝无半分炒作之嫌。

  通过这件事情只是想告诉末法时期的众生,佛法是多么不可思议啊!愿天下有缘众生都来念佛,学佛!南无阿弥陀佛!

  宁国安居士

  电话:60267582

  手机:13901173780

  传真:60248536

  邮箱:ningguoan@sina.com

  佛法真实难思议,有缘众生受皈依

  真心忏罪得加持,哑巴说话现奇迹

  佛大慈悲悯众生,誓愿宏深利有情

  吾今念佛求忏悔,口哑八年又发声

  佛子知恩礼佛祖,拜佛礼忏誓愿固

  愿有缘有听吾说,念佛忏罪得大福

  -----------------------------------------------------------------------------

  我叫李振河,现年55岁,生于1953年9月7日,农历7月29日,原家住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李营村.现住于北京市大兴区郁花园东区44号楼1单元402室,没有上过学,以前也不曾有过什么信仰,不知道什么是因果报应,因此从小到大和普通人一样.在农村和父母\家人一起生活劳动,下地干活,与同村的同伴一起玩耍,随意造作,没有什么要爱护环境,爱护动物积功累德之观念,时常与同伴去捕蛇杀生,就这样长此以往,到1998年因喝酒吃毒蝎而得病,从此不会说话了,思维意识也大大降低,变得有些愚痴,与我一起捕蛇杀生的同伴一个因车祸而亡,一个也因重病死亡,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发展,宗教信仰政策的贯彻实施,信仰佛教的人逐渐多起来,收到一些居士的劝导,我开始对佛教产生了兴趣,从此心中对佛有了想往.2003年我到法源寺,在能行法师的主持下被授了三皈五戒,从此以后我吃素斋,心中念佛.

  我家附近有一佛教流通处交佛香阁,佛香阁的主人朱平居士经常组织我们居士参加念佛,放生的法事,在参加法事时认识了梅居士.

  2007年11月19日梅居士带我到房山区云居寺华严洞礼佛拜忏并参加护法工作,华严洞的觉阳法师非常慈悲,见我业力深重对我非常悲悯,教我礼忏拜佛的方法,我遵从师傅的教导,吃斋念佛,真心忏悔业障,同时还经常去附近的塔林,绕塔礼拜祖师.在2007年11月23日晚7点半,我再次绕塔礼拜时,看到天空突现光芒,闪闪发亮,好像闪电一般,很是好奇.就在此时——我突然会说话了,我立刻感到这是佛菩萨在加持我,为我消除了罪业,我怀着一颗虔诚的心立刻跪在地上向天空顶礼,不停的念阿弥陀佛!是佛慈悲了我!我开始了新的生活,我的心中一片光明,我感谢佛祖!我感谢引领我进入佛门的诸位大德善知识!是他们,带我走上光明路,机缘成熟得见觉阳法师,为我消除了罪业,能和常人一样的生活。

  人间苦趣难出离,三届无安不可居

  唯有佛法能了苦,真心念佛的护披

  知恩报恩修自身,积功累德佛加临

  我将我心献佛祖,常在佛前礼悲尊

  我已发愿,愿有生之年,尽心竭力做佛门护法,报谢生西。

  阿弥陀佛!

  公元2008年2月1日

  农历丁亥年腊月二十五日

  李振河居士口述,方鸿儒老居士书写

  宁国安居士整理

 


  附录:活佛使哑叭说话(摘自乐观法师著《金山活佛神异录》(http://www.hhfg.org/xxsz/f137.html))

  这是活佛来到仰光後,住在大金塔上显示的一个神奇!他来到仰光,却不像在国内常常替人医治毛病,所以也就很少有人知道他会医病,他也从不向人说他会医病。

  这个神奇的经过是这样,原来仰光华侨社会中,有一位闻侨陈清韵先生,福建人,他原本是信仰天主教的,从来对佛教隔膜,也不同任何出家人往来,可是,陈清韵的夫人,她是另一种信仰,因为她在这个佛国里居留久了,摆在眼面前一般佛教活动情况,耳濡目染,使她不知不觉对佛教生起信心,常常到庙中去走动,烧香供花,拜佛供僧。一次,她听说大金塔上有一位中国活佛,引发了她的好奇心,一天,她带著她的大孙儿,特地上大金塔去参拜活佛,她磕罢头,又拉著小孙儿向活佛磕头,那个小孙儿磕了头起来,指手画脚「呀呀」直叫,原来他那个孙儿是哑叭,出娘胎後,就不会说话,已经六岁了,活佛看到那个小孩不会说话,当时生起了慈悲心,乃随手取了一个茶杯,盛了一杯冷水,用手指在茶杯上画了一阵,口里又咕噜了一回,就把水递给哑叭小孩喝,哑叭初不愿意喝,活佛说:「喝罢!我同你有缘,你喝了这杯水,你就能够说话了。」哑叭好像懂得活佛的意思,就把那杯水捧著喝了,当时陈清韵的夫人看到那个情形,心里半信半疑,并不敢十分相信有这麽灵感,她觉得一杯冷水,怎能使哑叭会说话,恐怕不会有那麽容易。

  那知回到家去的时候,当真发生了奇迹!那个哑叭小孩居然开口说话了,一家人惊喜的了不得,陈清韵的夫人,她告诉家里人说,哑叭今天在大金塔上喝了那位中国活佛画的神水,所以会说话了,大家都认为是件奇事!陈清韵看到他的哑叭孙儿居然喝了和尚画的水能够说话,更是欢喜的了不得,於是改变信仰,信仰三宝,皈依活佛,做了活佛的大弟子(有人说活佛与陈清韵认识,是活佛经新加坡时得转道和尚的介绍,那完全是误传,活佛根本没有去过新加坡,他不懂交际,也不须要人介绍。),对活佛恭敬供养,殷勤备至,後来活佛还是在陈清韵家中圆寂的,这些情形,乃是最近由陈清韵的公子陈建福君亲口说出来的,当然真实不虚。

  无疑地,活佛治哑叭会说话,是个大奇迹!足见佛门中真有修行的高僧,他的作为,是有许多不可思议之处,至於活佛画的那杯水,在笔者猜想,或者是「大悲咒」水,因为佛门同道中有许多人说活佛是持诵「观音菩萨大悲神咒」得到灵感的,照佛教密宗道理来说,凡是密咒持诵灵了,均有不可思议的力量,然而这却不是普通一般佛弟子随便依样画葫芦念几句密咒就成功的,第一要戒律精严,不好女色,不贪财,其次要有大悲心,再其次要有救度众生的宏愿。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