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学佛基础>> 无常苦海>>正文内容

男子倒车不慎压死两岁儿子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1日
来源:转载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9月20日11时24分,交警塘下中队值班室接到110指令,在位于瑞安市塘下镇场桥龙翔中学对面发生一起小车撞到行人致其受伤的交通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后,一辆黑色轿车斜停在一加工厂门口的空地上,车辆左前轮边有一堆脑浆,一名妇女抱着已死亡的小孩尸体在痛哭,一名三十多岁的男子情绪非常激动。经了解,死亡小孩系这名男子的儿子。

 

  据调查,在发生事故前十几分钟,钟某和朋友王某准备开车从外面回到厂里,就直接把车停在厂门口,车头朝厂门口,车尾朝公路。大约在11时许,他和朋友王某准备开车去瑞安市汀田街道办事,当他上车右打方向倒车准备左转弯进入罗梅公路时,车子刚倒出去一点,就听到当时站在厂门口的朋友赵某在叫:停,停,停!钟某也感觉到车子前轮好像压到什么东西似的,于是就马上停车下来查看,发现自己不到两周岁的儿子钟某某躺在车头左轮边,头已经被压扁。钟某急忙从地上抱起儿子,脑子里一片空白。钟某说,当时他和朋友王某从厂里出来上车倒车时,没有看到儿子在边上,不知儿子什么时候从厂里出来站在车头左边,儿子可能被车头左门碰倒在地然后被左前轮碾压致死。

 

  交警部门提醒司机朋友:机动车倒车时,应当查明车辆两侧和车后情况,确认安全后再倒车。

标签:无常||车祸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