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发愿实修>> 辨邪识魔>>正文内容

活佛治好了他的“精神病”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来源:360个人图书馆   作者:荣晗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荣晗再给大家讲一个神奇的真实故事。主人公是某著名集团董事长的亲外甥,也是曾经董事长想重点栽培的对象,最早这个厂的厂长,也是一位让人敬佩的诗人,无名作家。为何让人敬佩,就是因为他的亲舅舅想栽培他,他市里领导亲戚也想栽培他,他却对钱对仕途不感兴趣,非要跑到北京当诗人,当作家,气得家人很多年也不理他。他孤身一人在北京也没人帮助他,就在北京过了很多年清贫的日子,现在依然是那么清贫,但却让人敬佩。

 

  现在的人都想钱想疯了,他却偏偏要做一个清贫的诗人,很像我的朋友——著名诗人海上。海上的名言就是“活着就好,不要要求那么多”。他们都能从简单的生活中品味无穷的快乐!虽然住在简陋的屋子里,他们却是天下最快乐的人。天空白云,大山,草原,树木,湖泊,溪流,花草,鸟鸣蛙声,蝉鸣水静都能给予他们无穷的快乐!就是我的这个朋友,在他读大学的时候,他亲眼看见一个鬼来诱惑他。

 

  一个夏天,夜里2点多的时候,他在宿舍楼顶乘凉,睡着了,突然被人叫醒。结果看到一个西装革履的人,仔细一看是他同宿舍的同学,同学对他说“和我出玩吧!”我朋友就想自己光着膀子还觉得热,他怎么还穿着西装革履,也不怕热?难道是鬼?他的同学一直叫他去玩,他就是不理那个同学,结果那个同学突然就不见了。原来他们学校后山是坟地。第二天他就问他的同学昨天夜里2点多有没有找他,同学说,我早就睡觉了,睡的很死,哪也没去。

 

  我的这位朋友高中时练气功,结果被3个老道的灵魂给控制了,3年来他精神恍惚,被老道指挥着做一些古怪的事情。(写符咒,做道家的法事,去某个地方找东西,方位都是按八卦里的方位找。这些东西他都没学过,就会了。)家里人以为他得精神病了,就找医生看了3年,一点也不见效。后来是他在某个著名寺院,遇到了一位来自西藏的活佛,给治好的,就活佛给他加持了一下,就好了。

 

  详细过程是这样的,活佛给他开示完空性的道理后,然后一边说“你明白了吗?”边专注地看着他的眼睛。朋友顿时像穿越时空般的,看到活佛眼睛里有广阔的宇宙,浩瀚深邃,纯净。他本人好像进入了星空隧道,好像现实中的肉身不存在了。非常舒服,神奇。就像windows屏保里有飞跃星空的屏保画面一样,他自己与宇宙融为一体了。他说非常真实。当他们两个都从定中出来,然后活佛给他结了个金刚结,然后加持咒语,送给他。然后说:“你这个病不用去医院看,你走出这个门,病就好了。”然后果不其然,朋友走出寺院,病就好了,马上神清气爽。变回健康时的他了,再也看不见那3个老道了。只见了活佛一次面。精神病医生治不好的精神病(附体病)轻轻松松就被西藏活佛治好了。

 

  我的这位诗人朋友,也是因为这个见鬼的经历,以及被附体的遭遇,被活佛治好后的因缘,而信仰了佛教。

 

  所以藏传佛教太厉害了,很多汉地的法师们都在学密宗,包括著名的慧律法师都是主修密宗。他们知道密宗的密咒有巨大的不可思议的加持力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