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发愿实修>> 辨邪识魔>>正文内容

上师亲历的鬼魂附体的三个事例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1日
来源:地藏缘论坛 2011-8-12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上师嘎玛仁波切好不容易来了北京,众多弟子放下工作,整日陪同,问这问那。许多师兄积攒了很久的修行疑问,全面获得了开示解答。在谈到那个地震遇难女孩中阴身附体事件(注:昌列寺地震期间共接待了50余例被附体者)时,上师特别提到了被附体的原因,并举了经历过的一些例子(包括:见漂亮女孩被撞死而起邪念被附体、台湾白晓燕案主犯被击毙时附体于警察),本博在此介绍三个,以让读者了解一下“鬼魂附体”究竟有一些什么机理,从而了解如何避免被“鬼魂” 附体,以及如何解决“鬼魂附体”。

  一、地震遇难女孩中阴身附体(高僧加持物可解)

  本博之前的文章《汶川地震遇难者“中阴身附体”真实事件记录》详细介绍了该事件,但对附体原因和度脱的介绍不够。据上师嘎玛仁波切介绍,被附体的女孩FF和遇难女孩是很好的朋友,遇难女孩临死前最后时刻正打电话给朋友FF商量晚上一起吃火锅,沉浸在与朋友共尝美味的遐想中。这时,地震发生了,倒塌的房子瞬间砸死了女孩。再后来(过了些日子),女孩的中阴身附到了朋友FF身上。博主认为,其机理显然是遇难女孩的中阴身没有认识到自己已经死亡,由于临终一念紧系于朋友FF,在“漂泊无依”时就依附到了FF身上,在此期间,恰好FF也是在思念着遇难女孩,才“一拍即合”导致附体。

  被附体的FF被送到昌列寺后,一开始对昌列寺异常熟悉,并说上师嘎玛仁波切变黑了(那些日子上师日夜操劳,并多次购买救援物资运往灾区),这是因为昌列寺当时天天在做火供施食(针对鬼魂的),大量遇难者的中阴身到这里来抢吃的,遇难女孩的中阴身显然也是昌列寺的常客。但当法事结束,遇难女孩的中阴身离开FF身体后,FF在瞬息之间竟然吓得往后跳出一米多远。这是因为她从未到过寺院,也不认识嘎玛仁波切和其他喇嘛,突然见到,自然大惊。

  必须要说明的是,据上师介绍,遇难女孩的中阴身并没有被超度(投胎善道或去净土),只是离开了朋友FF。后来,遇难女孩的中阴身附到了另外一个朋友GG身上,GG竟然打电话给FF的妈妈,让她“好人做到底”把FF身上系着的嘎玛仁波切的加持物拿走,因为有加持物在她已经“回不到FF身上去”了……由此可知,高僧加持过的圣物的确有避邪作用。

  上师指出,要超度他们、使他们立即投胎善道是非常非常难的(即便针对某一个中阴身,工作强度和难度也极大),因为他们的业力太强大,只能随着死亡中阴的结束而随业流转。据介绍,许多汉地法师千里迢迢到地震灾区试图超度无数冤魂,最后大都无功而返。事实上,许多的所谓超度,大多也就是使他们了解和归信佛法,尽量减少他们的怨恨,使他们不危害人间。他们绝大多数的结局是投生到饿鬼道。这也正是我们目前周围活着的人群中的绝大多数人的结局。

  二、见漂亮女孩被撞死而起邪念被附体

  上师嘎玛仁波切在众多北京弟子面前讲述的“见漂亮女孩被撞死而起邪念被附体”,由于当时没有录音,发生的时间地点我已经忘记了,只在此简单描述一个大概。

  一位小伙子在大街上看到一起车祸,近前一看,被汽车撞死的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女孩子,他顿时觉得这实在是太可惜了!他看着那女孩的身段就开始“浮想联翩”起来,越想越痴迷,突然间,那个女孩子的中阴身就附到了他身上,他成了一个“精神病”,语言和行为经常女性化……

  据上师介绍,这个小伙子的附体到现在还没有解决,时好时坏。

  博主认为,这个事例的描述虽然简短,但一定能对一些过度好色的朋友(不论男女)起警示作用。

  三、台湾白晓燕案主犯被击毙时附体于警察

  上师很多年前就每年都去台湾弘法,在台湾也遇到了很多希奇古怪的事情。下面这个事例,与曾经轰动世界的台湾白晓燕案有关。

  话说1997年4月14日,著名艺人白冰冰的女儿白晓燕上学途中遭人绑架。绑匪剁下白晓燕左手小拇指,勒索500万美元,最后撕票杀人。警方在4月25日抓住了4名涉案嫌犯,但陈进兴、高天民、林春生3名主犯脱逃。4月28日,台北警方发现了白晓燕的尸体。由于白冰冰是岛内家喻户晓的艺人,此案引起台湾各界的广泛关注,白晓燕命案也成为岛内治案恶化的焦点,台湾“警政署长”被迫辞职。

  然而,在岛内各界呼吁改善治安,当局不断加大打击犯罪的同时,3名罪犯仍继续犯案,造成台湾社幷会治安的剧烈震荡。8月19日,林春生和高天民在台北市与警方发生枪战,林春生被击毙,1名警员殉职;10月22日,陈进兴和高天民为逃避警方追捕,整形后杀害台北一家整形外科诊所3人,再次震动岛内;11月17日,高天民在台北一色情场所遭警方围捕,高天民被警方击毙(一说为高举枪自尽)。

  高天民死时,身体狂喷鲜血,并喷到了靠近其身边的一位矮个警察身上。这位警察本能地产生了恐惧感。就在这时,高的中阴身附到了这位警察身上。

  上师给我们讲述这个事情时,是以倒叙方式说的。

  有天早上八点钟左右,上师在台北的道堂四楼,突然听到楼下人声鼎沸,便出来查看,原来是10来个警察“押”着一位小个子警察欲进来,但那个小个子警察非常狂暴,每只胳膊被4个警察抓住,但这么多警察依然很难制服他,他以高天民的语气在大骂他们并抓狂。警察们是来找上师解决这个附体的。上师赶紧施法,当向这个警察身上撒第一把米时,他立即就冷静了很多,撒到第三把米时,他完全垮了,趴在了地上,形状如青蛙,但连连放大臭屁,声震屋宇,如此连续放屁长达十分钟以上,整个屋子被令人无法忍受的恶臭充满(屋子里还点着香),除了上师嘎玛仁波切,所有的人,包括喇嘛们,全部跑到了屋外。这个警察的屁放完了后,人也正常了,只是有虚脱感。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