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事迹传记>> 菩萨事迹>>正文内容

带环怀孕,诚心念观音菩萨显奇迹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1日
来源:郑恩丰的日志 - 网易博客  2011-05-08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我是一名居士,从98年皈依三宝,修行至今。我不具备写文章的才能,我写这件事只是为了如是报道我学佛的经历,望大家看后都能常念南无观世音菩萨。

  我的大女儿是99年出生的。孩子出生后我妻子就带上了避孕环。后来我和妻子商定不再要孩子。所以一直也没有摘环。因为我们是农村,第一胎是女儿的等到够了间隔,可以要二胎,乡计生委也曾经找过我们要我们办二胎证,我们拒绝了。可是就在2005年的农历八月份我老婆就没来例假,过了10天我们去做B超,一切都还正常,后来居然真的带换怀孕了。当时我们本来打算不要,后来咨询了一下妇幼保健站的医师,说是可以生的,一般没问题。我们也够了间隔,所以就办了二胎证,把孩子留了下来。

  因为是带换怀孕,所以我一直担心会影响孩子。在怀孕期间我就为胎儿念诵地藏经10部以及地藏王菩萨的名号10000声回向给孩子,愿他身体健康,相貌端正,能够顺产,母子平安。期间也做过两次B超,也没发现什么问题。可是我老是莫名其妙的担心孩子会是唇裂。所以怀孕期间我劝老婆尽量少吃肉。

  就在临近预产期,我们又去做B超,以前我没进去过,可是这次我却跟进去了,因为我们和妇幼保健站的大夫熟悉,大夫也没阻止。就在做B超时我就看到孩子的嘴有问题,因为我不是大夫,怕自己看错,所以也没说话,忽然做B超的大夫和另一个大夫说孩子的鼻子好像有问题。另一个大夫说:都这时候了,就是一个鼻子眼儿,也得生啊。我回家后,因为怕妻子担心,所以也没告诉她我看到的情况。晚上我就在佛前许愿说: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我求您慈悲,保佑我的孩子能够健健康康。如果我的孩子生出来没有缺陷,我就永远不吃肉了。还学阿弥陀佛的样子发了一个愿:愿我将来成佛后,专门护持女人和孩子,如果有人念我的名号我就令她们的孩子健康。

  就这样每晚都求观音菩萨保佑,过了大概一个星期,就去了妇幼保健院住院。我们是2006年农历五月初四住得院,当时有一位妇女来做药流在我们病房观察,我就暗暗发愿:如果我将来成佛了,有女人念我的名号,我就会保佑她,如果她想怀孕我就让她怀孕,如果不想怀孕我就保佑她不怀孕,以免除女人人流的痛苦。

  第二天输了一天的催生针,也没反应。当时我就问我自己什么时候可以生,心中就升起一个念头初七。就在初六的晚上我就做了个梦,梦到在我家的西边有人出殡,抬出一口棺材,结果在我家的门口烧纸。醒来我觉得孩子要出生了。初七又继续输催生的针,下午要下班了,医生来看了看,说今晚可以生,继续输液,七点的时候羊水就破了,我就去叫医生。因为我的岳母看到妻子痛苦的样子说:还不如剖腹产呢,省的受罪。我随口说:没事,十点孩子才生呢。八点多就把老婆抬入了产房。我就在门外默默的念佛。孩子被抱出来的时候大概是差十分十点。我一看孩子很好,很健康。我的心也就放下了。到现在孩子已经5岁了,健健康康的,而且特别爱说话,讨人喜欢。是典型的见面熟。我的愿望在菩萨的慈悲保佑下都实现了,孩子健康,而且顺产,母子平安。所以我也就不在吃肉食了。

  观音菩萨是多么的慈悲啊,其实有时候不是菩萨不灵,而是我们的心不诚。观音菩萨真实千处祈求千处应啊!

  愿大家看到这篇文章后能常念南无观世音菩萨。我只有以后好好修行普度众生,才可以报答菩萨的恩情。

  现在我就把观世音菩萨当做自己的老师,希望自己将来可以像观世音菩萨一样普度众生,有求必应。

  再次顶礼南无观世音菩萨!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