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佛教相关>> 心理健康>>正文内容

北京催眠案例之附体众生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
来源:无量光心灵净化_新浪博客 2011-09-09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个案是一位49岁的女士,离异,有过堕胎两次的经历。是因为儿子在大学毕业后一直找不到工作,因此来催眠。

  个案说,她外甥在十六岁时被人一伙人砍死。侄儿十六岁时喝农药乐果自杀。

  在她怀孕期丈夫经常出去会情人。后来,情人的公公找上个案,要求她管管自己的丈夫。当个案劝说丈夫时,却遭到丈夫的殴打。由于心情很不稳定,导至孩子早产,而且还是难产,当时丈夫根本不管她,个案说当时疼的晕了过去,感觉四周漆黑一片,心中不断鼓励自己一定要将孩子生下来!个案说,这时,她看见遥远的地方有一盏小灯在地上,自己就像蚂蚁一样小。听见姑姑不停地在耳边说:“菩萨一定会保佑你的!”这时,感觉一个十五岁的女孩子在帮自己按摩肚子,并不断鼓励她,感觉女孩子像妈妈一样。在催眠中,个案感受到胎儿在说自己很累,没有东西吃。在催眠中,看见产床边有两个四十多岁的女人,恶狠狠地说要挖个案的心!因为她们前世被个案伤害过。在老师劝导下,她们跟老师念佛离开了。

  这时,有个声音借个案身体说话,说自己是被个案堕胎的小儿子,在个案的忏悔念佛中, 小儿子跟老师念佛离开。

  继续有众生说话,那是只白鸟,想求超生,也念佛离开了。

  个案说她在空中,看见很多众生在地狱,那里又脏又臭!他们没有衣服穿!还被绑着,肉被一块块的割下来,惨不忍睹!老师引导个案祈请地藏王菩萨大慈大悲加持!祈请西方极乐世界大慈大悲阿弥陀佛加持!祈请观世音菩萨加持!祈请大势至菩萨加持!祈请十方一切诸佛菩萨放光加持!祈请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用甘露水洒在所有地狱众生身上,消除他们的业障!然后一起念佛,让佛号声传遍整个地狱,只要他们发愿去西方极乐世界,就可以脱离地狱之苦!

  在佛号声中,个案说,众生们踩着她的手臂升上去了。

  这时,个案16岁自杀的弟弟也来了,他告诉老师,当时自己并不想死,是被他父亲逼死的,那天父亲骂他,他想不开,就想死了就算了。原来是父亲走在路上时,有一个女鬼跟在父亲的身上,然后跟着父亲回来家里。是女鬼叫他喝的“乐果”,弟弟一边痛哭一边诉说,那天农药喝下后,肠子很快就断了,胃也变黑了,全部被堵塞。死后,飘了四天,找不到自己,听到家里有哭声,并不知道自己已经死了,无家可归。十五天以后去了地狱,先是三天喝一次用铁罐装的农药自杀,再以后就每天都要重复当初喝农药自杀的情景。非常非常痛苦。

  弟弟跟老师忏悔念佛跟阿弥陀佛离开。

  又有众生出来说话,告诉老师,自己是条眼镜蛇,七世前,个案是个女人,眼镜蛇是个男人,生有一个儿子,女人抱他的儿子出去玩,被人设计把儿子抢走了。最后,虽然儿子被找回来,但身上有了伤痕,由此恨死个案。下一世,个案转世为一公子,眼镜蛇还是男人,那一世,公子被这个男人剁成了肉酱。

  在老师的慈悲劝慰下,眼镜蛇忏悔念佛离开了。

  还有众生出来说话,说是太平间来的,请求得到老师的帮助引导。那人说,他37岁那年喝酒死于车祸,在太平间遇见个案的,被个案瞪了一眼,心里很不平。怪个案没有同情心。

  老师劝他念佛,去西方极乐世界,那人表示很乐意,在念佛号中很快离开了。

  又出来一个跳蚤说话。它说是附在个案的耳朵里面。说很害怕。看见大家都走了也想走。

  老师对个案说:“请你跟着你身上的所有一切众生,身边的有缘众生,都跟我一起念佛!发愿往生西方极乐世界!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