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佛教文化>> 美文佳作>>正文内容

《香巴拉之战》神话故事大纲之一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3日
来源:转载 2012-05-21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这是一位灵修者和我说的神话故事,这是他在定境中观到的一些境界,或许是几百年后,或许是现在,或许是过去的片段记忆,我觉得很有意思,就把这些情节记录下来,组合成大纲,并计划有时间后写一部长篇故事,希望各位学佛的朋友不要以佛法的观点来看待,预言者也不要胡思乱想,权当娱乐,拜谢。

  1、

  魔王统治三界已久,他的代理人在神界、人界、和地狱界造下滔天罪恶。无量劫前诸佛看到现世的劫难,派出几位如来使投胎转为人身,帮助终结魔王的统治。天龙族群已等候了两万年,整装待发,香巴拉的战舰已出港,转轮王已降临人间,一场神魔大战即将拉开序幕。

  2、

  帝释天已被篡夺帝位,被魔王控制,魔王来自三界以外的神秘空间,是万恶之祖。三界原来的神灵被驱逐,神位被魔子魔孙占领,大地苍生被剥夺自由,所有的庙宇被摧毁,人都被奸诈残忍的魔王蒙蔽,四大部洲陷入无边的黑暗中……

  3、

  不久前,傀儡帝释天率领魔军攻打刚刚恢复元气的龙族军队,在天河边大战三日,互有死伤,相持不下。香巴拉王国百年来出现内乱,在如来使和神秘龙族长老的修行能量帮助下,内乱平息,转轮王亲率大军出征南瞻部洲,帮助龙族和人类觉悟者组成的兵团,反抗魔王。

  4、

  娑婆世界被大小邪魔统治,人心贪婪,邪淫妄语。大都是从畜生道和饿鬼道转生而来,魔王也令他的魔子孙转为人身,占据寺院庙堂,破坏佛法。但其中还有为数不多的觉悟者和如来使,后来他们联合起龙族和香巴拉部队,组成一支降魔军。以飞龙旗为徽记,青色战袍加身。

  5、

  如来使、龙族、香巴拉军队组成的战团,在一个名叫鹤拓的地方结集,这里是未来佛弥勒菩萨出世的圣地,因为有佛陀的加持而没有被魔军彻底占领,但四周都已沦陷,魔王召集了千军万马,各种先进的光子武器,魔军中还有很多堕落的修行者,他们心智已经丧失殆尽,组成了干死队,甘受魔王驱使。

  6、

  魔王看到竟然有人反抗,恼羞成怒,发誓歼灭这支乌合之众。派出最精锐的力量从四面八方涌来。天空和大地沉寂在黑暗之中。征魔战团推选出人间的转轮王当盟军领袖,香巴拉净土转轮王统领右军,龙族的由女王率领,组成左路军。原来被魔王驱逐的没有变节的天神组成第二梯队。此时,天地一片昏暗,大战在即。

  7、

  十方诸佛都在观察这场战争,而他们被人类得善变和狡诈伤透脑筋,魔王利用人类的弱点来加强自己的能量,诸佛面对刚强难化的人类,表示无能为力。众多的如来使在人类中转生,但立刻就被魔王觉察到,为此数位如来使竟然被疯狂的人类残忍地杀害,为数不多的觉悟的人类找到了可以率领他们战胜魔王的转轮王。

  8、

  人类的转轮王是观世音菩萨转世,按照法界的准则,他必需转为人身,所有的神通和记忆都被抹去。除了一颗通天彻地的慈悲心。当人类的觉者根据护法神的指示找到他时,他正在魔王的统治区四处流浪。当几位行者说明来历时,他把这帮人嘲笑一番,这个想法太疯狂。

  9、

  几位行者看到这位年轻人还没有做好承担的心理准备,离开了,在这天夜里,年轻人做了一个梦,梦到自己的前世,梦见上一世他在佛前发过的誓愿,彻底明白了他自己的使命,在梦里十方诸佛为他灌顶祝福。醒来时,魔王的小股军队已经包围了他简陋的家园。他被逮捕了,投进了非人的监狱,这里全是凶煞镇守。

  10、

  他的使命就是:带领来自龙族、香巴拉净土和人类醒悟者的组成的军队剿灭被魔王占领的娑婆世界,重建自由家园,恢复三界秩序,万恶之祖的魔王对此完全知晓,他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当天就把他投进监狱,希望酷刑和折磨能让他改变主意,投诚魔王。但魔王的计划落空了,他后来在如来使的帮助下越狱出逃。

  11、

  他一路乔装打扮躲过了魔军的追捕,一路险象环生。护法神已经通知了几位行者,人类的转轮王已经成功出逃,这让他们喜出望外,他们找到了这位年轻人,躲过魔鬼的追杀,成功逃到鹤拓,这个地方是南瞻部洲唯一没有被魔王染指的地方,这得归功于护法神对过去诸佛的忠诚奋力保护的结果,但也岌岌可危。

  12、

  香巴拉净土是地球上的一个神秘王国,在这里转生的人都是八地以上的菩萨和成就者,庄严瑰丽的宫殿建在八瓣盛开的莲花上,河流淌着蜜和牛奶,花果遍地,各种珍宝佳肴应有尽有。香巴拉净土被转轮王统治,是十地菩萨转世,现在已经是二十二世。此时,王国面也被魔王的势力渗透,国王年老,新王未立。

  13、

  王国的王储问题一直困扰着即将圆寂的老王,王位的合法继承人在十年前不辞而别,据说是去了龙宫,下落不明。一位大臣开始觊觎王位,他和魔王私下结盟,准备在老王圆寂后,彻底将香巴拉王国窃为己有,因此他逐步利用权势剪除老王身边的忠臣,等待机缘夺取宝座。魔业感召,香巴拉圣境的雪山不再洁白无暇。

  14、

  龙族早被叛变的帝释天斩杀殆尽,只剩下一处水域,孽龙和魔军组成的混合部队占领了仅存硕果的大部分疆域。唯一没有攻下的原因是:这批龙族曾经在无量劫前和燃灯古佛有过约定,生生世世做护法天龙。燃灯古佛赠给龙族一件法器,预言说,两万年后魔王会攻打龙宫,把法器交给观世音的转世者,他会解救你。

  15、

  这一天,老龙王接报,说有位年轻的王子要求见。老龙王最近一直的祈愿燃灯古佛,希望奇迹出现,观世音菩萨的转世者早日到来。孽龙和魔王军团已经将他的龙宫团团围住,这个不速之客难道是古佛预言的人?连忙召见,年轻人说他不是龙王要找的人,他来自香巴拉,也是来等那位圣者转世的,还要十年才能如愿。

   待续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