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佛化生活>> 堕胎问题>>正文内容

邪情怀孕不能生下来,用佛法劝走胎儿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8日
来源:学佛网 2011-7-3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我爱上了一个结过婚的男人是我的上司,他也深爱着我,除了婚姻不能给我以外什么都可以给我,作为一个学佛的人,我深知破坏别人家庭是不对的,我也试着找了一个男朋友想结束这段情,却怎么也放不下他,心里容不下我的男朋友,男朋友最终和我分手。我也想过离开,但是因为家里急需要钱,全靠我一个人,所以我不能放弃我的工作。就这么过了一年后,今年四月份我家里终于没事了我就毅然交了辞工书,我准备回家休息两个月并且调整一下心情后重新开始我的生活,并且和他彻底断掉。

  在我回家一个星期后居然发现我怀孕了,这个消息对我来说是晴天霹雳,我是一个单新家庭,我就是我妈妈的骄傲,她要是知道这件事会伤心死了,而我也不知道怎么面对这个小孩,我也没有能力把他养大,我也不能打掉。当时的念头就是想自杀,但是也是有罪的,感觉生活就像死水一样,天天都在偷偷的哭,不知道该怎么办,饭也不想吃。我妈看我这样以为是我不习惯家里的生活,急坏了,一下弄这个,一下弄那个给我吃,我其实看着很难过,可是就是吃不下,当时对我来说什么都不重要了,我什么都没了,一心就想死,还好我有一个同学信佛,她说我们可能用佛法把这个胎儿劝走,但是她也没有把握,她说如果劝不走她,就和我找一个离家比较过多的地方把孩子生下来,她和我一起养大,我当时也只能这样了。

  有一次我在网上收怀孕相关信息的时候,偶然看到这个网上的一个女孩跟我一样的情况,怀孕后不能生下来用佛法劝走胎儿的经过,我就像看到了一根救命绳一样,当下就跪到我同学家的佛像前忏悔我的罪业:

  我知道错了,我放下这段感情,以后不会在跟他有任何关系,我发愿念诵南无阿弥陀佛佛号十万声,南无观世音菩萨圣号一万声,南无地藏王菩萨圣号一万声,拿出一万块钱来做功德,弘扬佛法,把这些功德回向给这个未出生的小孩,希望菩萨可以加持,接引他往生西方净土。

  当天晚上我就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我梦到我的上司,我跟他说我已经放下这段情,不会跟他有任何关系,正当他跟我说什么的时候他的妻子过来跟他争吵起来,我也不理会就走了,走到一个亭子里,里面坐了一个男人微笑的看着我,我马上跑过去跪在他面前说:观世音菩萨,请你救救我带我走吧,我已经放下了,他说:你真的放下了?我说:是的,他说:你怎么知道我是观世音菩萨?我说:我感觉到的,他说:好吧。就站起来一下就消失了,我也感觉我跟着飞了起来。

  从那天开始我每天念佛几千声,每天施食给鬼道众生(我以前也施食),拿钱出来刻录佛教光盘给需要的人,每天把这些功德回向给这个胎儿。我每天都会请菩萨加持我跟我的宝宝说话:我跟他认错,是我犯的错才让他面临一出生就没有爸爸;我跟他说我都不想破坏别人家庭了,希望他可以放下执着,求生西方净土;我跟他讲人生很苦,生老病死,爱恨情仇,死后还是进入六道轮回等等;我请他和我一起念佛。

  刚开始的半个月,肚子经常感觉不舒服,而且这期间还生了一场大病,晚上时冷时热,热起来的时候衣服都湿透了,冷起来的时候全身都在发抖,很难受。我同学说这是重业轻报,因为打胎下地狱后有一项就是冰山火海。过了半个月后,我发现我的肚子一点反应都没有了,我第一感觉就是他已经自己走了,我就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这个不正常,胎儿好像已经停止发育了,她叫我在观察十天看是不是发育晚,如果还是这样就动手术拿出来,我现在都不知道怎么描述当时的心情,感觉乌云一下散开了。我回来后继续念佛,我跟我同学说去做手术还要花一千多块钱,拿这个钱去做功德多好,她就叫我跪下发愿,让胎盘自己流下来,我愿把这些钱拿去做功德,当晚我的肚子就好痛,半夜我起来上洗手间感觉掉了一小块东西下来,不过很小,我也没在意,第二天早上一起床感觉掉了什么东西下来,我一看,胎盘全部流出来了,我当下马上跪下感恩菩萨慈悲加持,也念佛回向给了走掉的胎儿,后来去复检医生说流得很干净,除了后两天肚子痛点以外没什么问题,医生只开了一点消炎药就完成了。

  从那以后我又回到了以前的我,而且我更加深信佛法,佛法救了我的孩子,也救了我,如果不是佛法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更奇妙的是,从我发愿后,我不知不觉的就不会在想起我的上司了,到现在我看到他都没一点感觉,似乎只是一般的朋友一样。相反的,我会常想起我以前的男朋友,想起他的好,我打电话给他希望可以跟他重新开始,我在心里下定决心用下半辈子来补偿他,爱他,他却跟我说他对我的爱从未改变,只是他已经有女朋友了,不想伤害她。我很难过,也只有祝福他。也许这就是报应吧,他当时对我那么好,我心里却只有我的上司,现在他真正离开我了,我却很难过,每天都在想他,经常想起以前的事。我只不过是过一下他当时的生活,我现在才发现我当时伤害他多深。我希望我是不是念些佛回向给他,可以消除一点我对他的伤害。不知道我跟他还有没有可能在一起,不管怎么样,佛法无边,因果不虚。感恩大慈大悲阿弥陀佛;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愿地藏王菩萨!!

  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