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佛化生活>> 戒防邪淫>>正文内容

为什么“十个贪官九个色”?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1日
来源:转载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中国早就有“自古贪官多好色”的说法,而今“十个贪官九个色”的断定好像也得到了验证。据现行《婚姻法》修改起草专家小组主要负责人巫昌祯教授的统计,被查处的贪官污吏中95%都有“情妇”,腐败的领导干部中60%以上与“包二奶”有关。想想大致不差,近些年来因贪财好色“落马”的贪官确实不胜枚举。

  第一种,“儒雅”、道貌岸然型。这样的贪官往往满嘴仁义道德,其实满脑子男盗女娼,他们表面上文诌诌,甚至喜欢舞文弄墨,说不定还小有成就。但是却将“多才多艺”当成渔色猎艳的工具,危害性更大,对女人的“杀伤力”更强,实为可恶!四川省彭山县原县委书记的钟建初,就是这种类型的好色贪官。“钿头云篦击节碎,血色罗裙翻酒污”,这是他常随口就吟的诗句,他口若悬河经常在狐朋狗友们面前吟读:“白居易《喻妓》云:"烛泪夜沾桃叶袖,酒痕春污石榴裙。莫辞辛苦供欢宴,老后思量苦煞君。"因而,表面有才情,骨子里却是一个“色棍”和流氓。“让女人陪一陪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是他的经典名言,最终也倒台“落马”。

  第二种,用色情日记“铭志”型。这种贪官,除了好色以外还多了一项个人爱好,喜欢将每次与“二奶”、情人或嫖娼的“心得体会”详细地记到本子上,视为自己的猎取美色的“业绩”而沾沾自喜。重庆“双面院长”大贪官刘松涛可算是此道“高手”。他有记日记的习惯,记与不同女人来往的经过与细节,他将女人们发来的 “亲密”短信也抄录在日记中。譬如:“饭后,去她家,我们的情绪很好,都很投入……”、“真是无聊,后来给紫鹃打电话约她晚上一起玩,共进晚餐之后,便……”该贪官被抓时,随身竟然携带着一个刚刚用过的避孕套,虽属巧合,但也足以说明此君好色程度。

  第三种,“饥不择食”型。此种类型的贪官,一般地讲究数量,不追求质量和档次,只要心情好,不论是良家妇女、“小家碧玉”,桑那按摩女,都是可以“睡”上一睡。据不完全统计,湖北省天门市前书记张二江曾与107名女人有染,加上妻子,正好凑足“一百零八将”。张二江的记录后来又很快被江苏省建设厅原厅长徐其耀刷新,徐某人包养140名情妇,其中有一对母女,经常在酒后当众夸耀自己喜欢“一箭双雕”。这种贪官纯粹是将玩女人数量多少当成了一种人生目标和追求,长期的、固定的,临时的、一夜情的,出差到外地的,同事的妻子,几乎是没有不敢他们“插手”的。这种贪官的民愤也就极大。

  第四种,讲究品味“质量”型。这种贪官“宁吃鲜桃一口,不吃烂杏一筐。”一般相貌的女人他们是很难看上眼的,他们专挑貌美如花的,专拣所谓的“纯情少女 ”,甚至专挑处女或学生下手。重庆市前宣传部长张宗海算是此种典型,他长期在五星级希尔顿饭店包房,为了是选择一个优雅有品味的淫乐环境,他选女人有三大标准:一要大学生,二要漂亮,三要处女。另一个几乎可以与张宗海媲美的贪官是,四川省乐山市前副市长李玉书。尤喜欢“老牛吃嫩草”,包养的情人年仅十六岁,年龄竟比自己的女儿还小。

  第五种,爱“红妆”也爱“武装”型。这种贪官,爱美女也爱枪支弹药,深深地“爱”自己的情妇、“二奶”,也时刻离不开藏点军火玩玩,可谓“铁血丹心、侠骨柔情”,和那些“文诌诌”的贪官相比,属于“刚猛型”。江西省公安厅原副厅长许晓刚正是此类,长期和他保持不正当关系的女人有6个,他私藏的枪正好也是6把,算是一种冥冥中的巧合吧。他“爱”自己的六个女人程度很深,几乎把自己贪污到的钱全部“甩”到了女人身上,他曾忏悔道:“十年时间,总账算下来,花在她们身上的钱物近五百万。真是触目惊心!我的钱都花在女人身上了,想想真不值啊!”早知如此,又何必当初?另一个就是,本月15日刚刚被双开的吉林市原副市长于国华,同样也是“涉嫌收受索要巨额贿赂,非法持有枪支弹药,包养情妇”。正应了前“腐”后继,也凑巧“好事成双”,俩“难兄难弟”就一起忏悔吧!

  第六种,残忍和丧心病狂型。这种贪官和他喜欢的女人好的时候是卿卿我我、“甜甜蜜蜜”,一旦“二奶”或情人威胁到他的政治生命时却敢断然翻脸、六亲不认。有的甚至不惜雇凶买命,不惜冒着杀头危险。实属禽兽不如、恶性极大,破坏力最强,也最为可怕!因雇凶当街炸死情妇而已被执行死刑的济南市原人大主任段义和就是此类典型。因雇凶杀情妇而被判死刑的北京市房山区政协原副主席许志远也属此类,他竟然能对与他保持不正当关系长达七年的女机要员痛下杀手,而且还杀人焚尸,真乃丧心病狂!

  第七种,“隐秘型”色鬼贪官。诸如:陈良宇、刘志华、邱晓华等省部级“贪官”,如果不是经济问题,玩弄女性最多成为他的“花边新闻”或生活调味品,是不可能被拉下马的几乎都可以用一句话概括:“道德败坏,利用职权玩弄女性,搞权色交易”。可见,美色对贪官的诱惑力是多么地大。

  第八种,好色女贪官。“君子好逑”,男人好色,这是由男性荷尔蒙所决定的,稍有不慎就可能动荡淫念。男人有钱就学坏么。但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女贪官也好色,而且基本无人能幸免。就以张美芳、罗亚平这两位女贪官来说,竟没有一个不包养情人或淫男。据坊间(检方和法院均不以此指控和定罪)传出的信息,罗亚平就是一个贪财好色之徒,第一个倒在她石榴裙下的就是她身边的下属、小她12岁的葛锋。第二个就是他的上司,顺城区一位主要领导。除此之外,罗亚平还包养了两个社会小青年,供自己轮流受用。

 

  贪官情妇排行榜.jpg(30.75 KB)

  2011-5-18 16:23

  这些贪官的“事迹”在网上广为流传,有好事者甚至为他们“评奖”,九项冠军

  1.数量奖:江苏省建设厅长徐其耀,共有情妇146位。

  2.素质奖:重庆市委宣传部长张宗海 ,常年在五星级酒店包养漂亮未婚本科女大学生17人。

  3.学术奖:海南省纺织局长李庆善,性日记9 5本,标本236份。

  4.青春奖:四川乐山市长李玉书,20个情人年龄都是16到18岁。

  5.管理奖:安徽省宣城市书记杨枫,用知识管理,有效管理77名情人。

  6.挥金奖:深圳市沙井银行 行长邓宝驹,仅"五奶小青",800天花了1840万元,平均每天23万元,每小时1 000元。

  7.和谐奖 :海南省临高市城管大队长邓善红,有6个情人,6个孩子,对此原配夫人根本不信。

  8.干劲奖:湖南省通信局局长曾国华,面对5位情人立誓:保证到60岁时,每人每周性生活不少于3次。


  好色原因.jpg(24.97 KB)

  2011-5-18 16:29

  一是不少官员受社会环境的影响,思想空虚、道德堕落、信仰迷失,没有大的追求,追求的是个人享乐。现在的人思想很空虚,没什么大的追求,可以说,市场经济的冲击,很大程度上灌输的是“金钱至上”、“个人利益至上”的思想,人人为了钱,行行为了钱,有钱什么都会有。而色与钱基本上是不分家的,所以色由此派生而来。本来,官员的最高追求应该是“人民利益至上”、“党和国家利益至上”,可现在一些官员满脑子想的是个人的享乐,加上社会大环境的影响,这样也就给封建残余思想提供了可趁之机,什么三妻四妾,男权思想等等,自然是甚嚣尘上。这些思想、道德的存在,在整个社会看来,对于“找女人”似乎觉得没什么,大家都是心照不宣,你找我也找。现在我们去看,一些官员几乎都在玩,玩“吃喝”、玩“打牌”、玩“女人”、玩“权术”,真正干事的有多少,真正有追求的有多少,谁都应该很清楚。

  二是官员权力范围太大、过于集中,滋生了“好色”的机会。时下,有权就有一切,有权就能生钱,有钱就能找女人。为了官员的权和钱,一些女人不惜主动投怀送抱,还别说某些官员的威逼利诱,这也正如当初刘松涛所言“不少女人喜欢我,我也没办法。”最终一些官员、情妇撕破脸,很多时候都是利益之争的结果,比如女人没有达到目的。可以说,大部分女人甘心给官员做情妇,主要看中的还是他们手中的权而由此生出的钱。所以这是根本。

  三是官员的考察、考核机制不太完善,对官员的思想道德、行为没有很好的考察考核机制,也就对于官员好色失去了约束力。本来,我们一直强调干部要“德才兼备 ”,但是在现在的官员考察考核中,对于才还是关注过多,而对于德的方面缺乏可操作性,也缺乏执行力。如果把官员的好色作为重要指标来考察、来考核,应该是有约束力的。现在是组织上知道某些官员有好色的问题,但一般是视而不见,还从他的能力方面去辩解,认为找找女人算不了什么。其实,哪个官员有没有找女人,群众都知道,干部也知道,组织上也知道,只是大家好象心照不宣,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做,从而助长这种风气。

  四是官员“好色”的代价太低,有的甚至没有。应该说,官员好色是有代价的,既违反社会道德,为家庭、社会所不容;更是违反党纪政纪,为组织纪律所不容。可是现实中,因为好色被有关部门直接查处的并不多,一般都是因为经济问题或是情妇反水或是闹出大事才查处的,而且查处太轻,不会对他们伤筋动骨,顶多就是暂时丢个官,过一段时间还可能重新启用,这样的情况太多了。而最让人不解的就是官员家人的特别“现实”与“成熟”,面对男人的好色,可以和情妇成为姐妹,可以和平共处,可以不吵不闹,真的让人感到悲哀,如此稳固的后院,对于官员又是如何的信号?

  观点.jpg(1.88 KB)

  2011-5-18 16:23

  人说贪官好色也是“饱饭撑的,没事闲的”,不无道理。何况“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来的野花总比家花香。别看他们嘴上不讲性解放,却以行动先实践着性解放。在他们的心灵深处,恨不得一夜之间,便彻底实现性的“改革开放”;恨不得人生在世,玩尽世上所有的靓妹娇娃。“满嘴仁义道德,一肚男盗女娼”的传统骂声,也理应抛到他们头上。自古至今一直争论不休的“爱江山还是爱美人”的议题,他们一个个用自己的行迹做出了“不爱江山爱美人”的结论。因为美人是自己的,自己的事情自己办;江山是人民的,人民的事业人民办。贪官好色,靠的当然是权势。玩再多的女人,花再多的金钱,都是公家承包、公家报销,用不着自己流一滴血,何乐不为?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