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事迹传记>> 感应事迹>>正文内容

我的学佛感应:气功到佛教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4日
来源:中国佛教故事网 2011-12-30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我也是在成都上学期间接触了清定上师后,感到佛学能够解决高深无比的问题,能够救人于水火的境地,皈依了三宝。自皈依后,发心学习,然由于业障太重,出现了很多希奇古怪的事情,请各位大德指导:

  1,我大概在皈依后几个月的某个夜晚,睡前发心,猛念观音圣号,请求加被,果然在梦中见到了观音堂的坐像,我也跪在慈祥的菩萨前面,但是我与菩萨之间的蒲团确是一团大便,但观音却慈祥的看着我,我惊恐万状而醒。在后来的生活中,我时常默念观音圣好,希望以常念观音菩萨以离邪欲。

  2,以后有一段时间,我发心念:阿弥驼佛,当即晚上我就在半梦半醒之间依稀见到亭台楼阁,河池中洁白的莲花慢慢开起,以后的时间经常有一些香味荣绕,我深感佛教的不可思议,但由于业障太重,后来的日子还是经常不以为然,以此于非佛谤佛,现在想起来深感惭愧,懊悔不已。

  3,当时在学佛很短一段时间内,就以为自己很了不起,白天听别人说邪说邪教,自己没有明鉴,反而为其传话,当其帮凶,说与其他人听,结果晚上梦见有人将大便塞于我的口中,大惊而醒。现在想起来是罪有应得,因果的报应如影说随形,丝毫马虎不得,我们平常的点点滴滴不可不小心啊!!佛说正语,绝对相信。

  4,还有更严重的,有一次刚听完上师讲经,不知道在听经时起过什么邪恶的念头还是本身的业障太重,迷迷糊糊的骑车回学校,刚出昭觉寺的大门没有多久自己感觉浑身一怔,好像有一条狗钻进了我的身体,自此以后,口里常有大便的气味,根本见不得大便粪便一类的,有时如果自己稍微迷糊,好像有想要吃掉一样,而自己的另一种念头感觉恶心难受,想要把自己的一切吐出来一样。

  (现在想起来,我在学佛以前学过破会阴穴的什么气功,上师在一次讲经的堂上还说过不要学这种气功,会很危险的,事实上我在念气功的时候,经常有在半梦半醒之间从山顶直接掉下来得感觉,学佛以后就没有这种感觉了)幸亏上师的及时提醒,在佛菩萨加被下,我现在要好很多,但是现在见了漂亮(一般人认为)的女孩,有时还想吃上一口的样子,上师啊、观音菩萨啊,阿弥陀佛阿,十方佛、菩萨啊,请你们慈悲加持我啊,不管是过去或是现在做了什么,我决定忏悔,将来一定改过从善,大德们,你说我这样做对吗?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