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佛化生活>> 戒防邪淫>>正文内容

梦见爷爷下火烧地狱 求证果然是邪淫好色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8日
来源:转载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写这篇文章的目的是真心希望所有曾经,正在,将要犯过邪淫的人能悬崖勒马,不要坠入地狱,因为我真的看到了邪淫者是在地狱里如何悲惨的。我决不妄语,如果真的有人看到这篇文章,能够幡然悔悟,此文也就达到醒世的目的。

  话要从04年说起,那年夏天,有一天我在梦里清晰地看到了过世十多年的爷爷,他躺在一张床上,下面是熊熊的大火,而旁边则有一群女人在用力扇扇子来助火,爷爷用痛苦的眼神看着我,向我求救,我不明白我怎样能帮他,正迷惑的时候被家里的住宅电话惊醒了,我去接电话,可是电话里没有声音,那是早上6点钟,谁会给我打电话呢,想不通。然后就吃好早饭,给母亲打电话问问这个梦的意思,结果发现我的电话坏了,明明前一天还是好的,响了一下后就坏了!

  我就用手机跟母亲联络,母亲听后,沉思良久,说,本来不想告诉你爷爷的负面的事情,既然你梦到了,就告诉你吧。佛教说万恶淫为首,犯者必入地狱,看来是的的确确的。然后我知道爷爷在女色方面走过了怎样的路。

  爷爷早年在日伪政府的法院做书记官,年轻的时候尤其喜欢寻花问柳,然后我奶奶就经常去妓院捉他,可是他丝毫没有收敛,结果我奶奶由于忿恨,28岁的时候牙齿全拔光了。后来随着抗日的浪潮起来,爷爷的很多朋友闻到苗头不妙,都转移到南方去追随共产党了,爷爷几年后也去了南方,一去就是3年,奶奶一个人抚养三个孩子,三年后,等到爷爷回来的时候,不仅分文没有带回来,还从南方带回来一个女人,奶奶气死了,不允许那女人进家,爷爷让他妹妹收留那个女人,最后由于奶奶始终不肯接受,那女人还是回到了南方。

  上梁不正下梁歪,几十年后爷爷的儿子,也就是我的父亲也走上了这条路,为了一个年轻他20岁的风尘女子,狠心地抛下我们,爷爷教训他说,现在是新社会,你能养两个人吗,结果他的儿子回敬他,你有什么资格说我,你年轻的时候不也喜游街巷吗,然后爷爷就气出了半身不遂。

  妈妈说起这些陈年往事的时候,我突然明白了爷爷的价值观。比如我小的时候曾听到他和一帮老朋友谈论一个新兴的色情场所,叫什么俄罗斯大酒店,里面有些俄罗斯来的小姐,怎样根据服务来收费的,当时那些老人的脸上的笑容令当时的我不能理解。毕竟我当时只有十几岁。还有爷爷在平反以后写信给中国民政厅,要求降低婚姻法的适婚年龄,因为据他说,这个法律不符合人的生理发展。

  说完这些,妈妈长叹了一声,说人为了一时的欢乐换来什么呢。然后我问妈妈,爷爷都过世十多年了,早就投胎了吧,妈妈也不能回答。这件事情我们就没再深究。

  时隔4年,近日我读到地藏经的时候,我明白了我所看到的就是火烧地狱啊,因为爷爷罪孽深重,虽然10多年过去了,还是“求出无期”啊,在以后读此经的时候,我也回向给他,希望他早点解脱吧。

  地藏经真是一本宝书,通过它我也参悟了我的外祖父的归处。妈妈说,外祖父去世以前,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他要去辉南了,而他一辈子也没有去过辉南。回想外祖父的一生,外祖母过世后,和他的母亲艰难把三个子女抚养大,再没娶过妻室。外祖父当年因为日本人的侵略,流落乡下,所以我爷爷家没少看不起他,总以为外祖父是乡下人,我们小的时候也被教育不要和外祖父亲近,因为他是乡下人。现在回想起来,愧疚不已。然而佛法让我明白,外祖父虽然没有像我爷爷享受过荣华富贵,却作为一个人也顶天立地,尽父亲的责任,没有淫乱,死后马上可以投胎,愿我的外祖父投胎后能接近佛法,离苦得乐。

  看看这两个人的生前死后,大家有什么感想,一个人生前不事修福,放浪形骸,结果于地狱中求出无期。另一个人,谨奉礼法,灭绝人欲,抚养儿女,死后不经地狱报应。

  人生苦短,我们早点醒悟吧。

  来源:http://www.folou.com/thread-146981-1-3.html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