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学佛基础>> 善恶因果>>正文内容

两个“水煮活鱼”店老板的惨死!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7日
来源:戒邪淫论坛   作者:烈火红莲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因为正在编印一本《现代杀生放生因果实录》的书,笔者不由的想起发生在我们当地承德某县的一个真实故事,是某居士亲口告诉我的(我前几天又向他核实一次,千真万确)。当然,笔者几年前也曾进过这个店一次,曾亲眼目睹活鱼在锅中痛苦挣扎的情形。

  事情发生在大约九十年代,现隐去地址和店老板名。

  这个水煮鱼店,在当地比较有名气,做法就是把鱼内脏剖开,把鱼身拉成几道,扔进滚烫的鱼锅,鱼是活的,并没有死,在热火中挣扎翻动跳跃,其痛苦状触目惊心,惨不忍睹。鱼死时,也得经过十几分钟或二十几分钟的样子吧。老板竟然以此残酷之状为噱头来招揽顾客。

  不知什么原因,一天店老板失踪了,后来,在一个山坡还是什么地方(具体记不清了)找到了老板的尸体,老板竟被仇家用乱刀扎死,肚子被剖得乱七八糟,惨不忍睹。

  这个店现在还有,还是水煮鱼,大概是子承父业吧。 

  这种水煮鱼店,在各地都有,那真是鱼的人间地狱!对鱼实施的刀割活煮的酷刑,如果让人来承受,那将是怎样不可想象的惨烈、嚎叫啊!

  值得令人深思的是,有些凶杀事件发生在饭店,饭店真是聚集戾气的地方,由于杀业太重,磁场真是不好,大概能招来冤魂怨鬼之类吧!

  我要说的就是下面这个故事:

  本地(河北承德某县城)有一饭店,较有名气,差不多每天中午、晚上,都是座无虚席。(很惭愧!还是本单位的“定点饭店”!)

  三年前,店内突然发生一起凶杀案,店内一服务员夜间被人杀死。不久,店老板也因某种病一命呜呼,死时才四十多岁。这个老板的三周年的祭日刚过一星期左右,这个我知道.

  现在,这个店还在开着,老板娘经营得不亚于老板活着时,还赢得了一些人的赞誉。钱是没少挣,但以后还会发生什么事,都说不好。

  因果不虚,命债命还。教训惨烈,不可视而不见啊!但愿一切众生断杀、断恶、素食、修善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