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发愿实修>> 辨邪识魔>>正文内容

行淫者身边有很多鬼怪等着吸精气神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9日
来源:佛教徒生活社区 戒邪淫专区   作者:香港狮子姐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今天感冒很严重,可能是最近忙搬家太劳累的关系,再加上昨晚搬家淋雨就更加病了。家里还是不能住,又脏又乱!宿舍的期限也过了,就只好搬到师兄Judy的家暂住。还好,有人收留我,不用回自己的家当“吸尘器”。要不然,我会病得更严重了!

  今天头有点昏,灵界的朋友们叫我多休息,谢谢他们的好意。

  今早一回到公司就听到同事跟我说有一对男同性恋者在酒店发生情杀案,一死一重伤。我听了心里觉得很不舒服,上网看了那段新闻报道。那段新闻的标题是“某某酒店,断背情杀”。两位主角一个19岁,一个20岁而以!我一看,天啊!这么年青,大好的前途,唉!他们的父母可伤心了,辛辛苦苦把他养成这么大,却为了一个情字就过不去了,可怜天下父母心!自从之前美国的一出描述同性恋的电影翻译成中文叫“断背山”后,现在很多同性恋者都被称作为“断背”。

  我们现在这个时空在佛经来讲,是末法时期的众生。我认为末法时期的人是慢慢地走向疯狂成魔的绝路。

  人的行为会变得很不正常,每天看新闻都有很多不可思议,惨不忍睹的命案发生。有亲生儿为了骗取保险金,骗自己的老爸去旅行然后杀掉他。有的父母反对自己的女儿跟她男友交往,女儿竟连同男友一起回家把自己的父母杀死。什么样的都有发生,看到我有点心寒。那些人到底有没有良心,有没有人性呢?!就像今天的断背新闻,我一直在想,什么原因一定要非杀死他不可,不竟他们曾经是爱人吧。

  我在沉思中,忽然大眼鸡(我的护法)给我一段讯息。他说,人的情是很可怕的,不清静的。不管是好的因缘,坏的因缘都一样。好的因缘,爱得难舍难分,到死了还要思念,根本很难修行。不好的因缘呢就更惨了,新闻差不多天天都有什么情杀案的。护法跟我说,自古以来有句名言“万恶淫为首”,爱情真的可以很伤人。爱有分很多种,我们凡夫的爱是不洁的,因为有淫欲,把自己宝贵的精,气,神都漏掉了。精气神是人的三宝啊,决不能丢,一行淫,把三宝丢了,命就不会长久!为什么说精气神是我们人的三宝呢?因为我们的生命是靠我们的精化成气,再由气转换成神来维持的。你不相信的话可以看看那些好色鬼,喜欢淫欲的人,他们的精气神不断的漏。看他们的眼神老是没精打彩的,有的还一天到晚说累,动不动就没力气了。

  这样的人生有何意义呢?佛的爱跟我们凡夫的爱是不同的,佛有很大的智慧,祂们的爱是一种大爱!能包容一切,忍受能人所不能忍的,慈悲喜舍。我们人的爱是自私自利的,什么事都会先想自己。我接收了大眼鸡的信息,觉得很有道理,人一但有情爱,真的很难修行。夫妻之间能做到清静无染的真的很少,有是一定有,不过很少。

  就在这时,大眼鸡为了要让我更明白行淫的害处,祂给我第二个讯息。我的脑海里突然出现了一个片段,在片段里我看到一对男女在行房。然后男女的旁边站着好多精气鬼,那班精气鬼在等吸男女的精。

  我好奇地问大眼鸡,我们人照正常的自然定律来讲,就是长大后结婚生子。那么结了婚行房是一定的喇,那是正淫,对吧?祂说,其实根本就没有分什么正淫,邪淫的!淫就是淫!淫就是污染自性的,让人堕落的一条死路。祂说,你看吧,不管是夫妻或是情侣,凡行淫时都会有很多吸精鬼在旁边等着呢!我又好奇的问祂,那么那些鬼为什么要吸人的精呢?祂解释说,那些精气鬼就是要靠吸精来增加他们的法力的啊。在这个宇宙空间有很多不同的妖魔鬼怪,各式各样都有,你想不到的还多着呢!有些是专门吃精的鬼,有的专门在医院产房里等吃初生婴儿所留下的精血。我听了觉得很不可思议,这么脏的东西也有鬼赶着去吃,真是……我看了那段片后真的明白行淫的“恐布真相”喇。不管是不是夫妻,行淫就是“有漏”!而且会招感很多吸精妖魔鬼怪来你家啊!我现在所说的所看到的都是护法给我的讯息,我本人是没有那么大的神通力去得知的。

  我很感谢大眼鸡给我各种的示现教学让我了解更多人生的真理。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