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藏传佛教>> 修法窍诀>>正文内容

阿秋喇嘛仁波切长久住世祈请文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来源:多吉桑珠的日志 - 网易博客 2011-06-07   作者:见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大恩根本上师妙音龙多加参尊者(喇嘛阿秋仁波切)住世祈祷文!
 
(下面长短两种住世祈祷文选其一念诵,或两者都念均可)

法王如意宝晋美彭措:
 
无量诸佛菩萨之三密,
聚集妙善知识所持相,
深恩无比龙多加参尊,
祈寿无量本性愿享年,
显现利益安乐之事业,
愿至普遍十方无量界。
 
 
 
噶举大司徒仁波切所作:
 
长寿大海真言
(喇嘛阿秋仁波切长寿住世祈祷文)
 

那莫班杂格日莫德瓦耶
四身自性导师金刚持 深寂离戏九乘微妙法
本智自解具德圣众聚 皈处至尊大宝住梵顶
加持根本具德上师集 悉地根本坛城本尊天
事业根本护法空行众 无欺三根本海顶上持
智慧自显本性光明刹 无死赐德怙主无量寿
五部如来自在之圣聚 降下金刚寿命之悉地
吉祥智慧龙萨娘波尊 佛法顶严深密之精髓
护持增盛自在成就者 蒋阳龙多至尊祈恒住
亲睹尊颜即获见道位 犹如暗中百日光芒炫
令彼生智见性之法尊 蒋阳龙多至尊祈恒住
五浊强势无畏作降伏 菩提萨垛所发誓愿力
恶缘消散具力之导师 蒋阳龙多至尊祈恒住
业愿信誓清净诸徒众 直指智慧之目辨觉性
置于解脱之地遍知者 蒋阳龙多至尊祈恒住
雪域大地一切众有情 殊胜善道引导之怙主
三乘满愿自在如意宝 蒋阳龙多至尊祈恒住
吾等清净意乐谛实力 法性无有迁变之妙力
唯愿圣尊无涅恒住世 愿众皆获无上菩提果
 
  以此祈祷:
    至尊上师身寿永稳固善妙法音普及遍十方 胜慧教法火光照三域众生未尽祈请恒长住!

    此乃具信誓者仁增加参娘波之化身登德仁波切之敦请,因随喜赞叹圣贤尊者于邪暗违逆时广利众生之功德而发心祈愿:俱生圆满殊胜成就智者阿秋仁波切成就自在蒋阳龙多加参尊恒久住世.由根德色得仁波切于印度圣地,华蚌西饶南巴加卫拉康香却钦波(寺院)之顶楼,闭关修持《如意轮白度母》,吉时贤妙午座祈祷诸佛菩萨加持时径直疾书而就。藏历十七胜生火猪年心宿上弦月一日(公元200766)愿事业空行护法如是成就!萨瓦茫嘎兰!
 
(多多念诵之后,请为阿秋喇嘛仁波切长久住世作诚心诚意的回向!功德回向:祈请至尊阿秋喇嘛仁波切长久住世,永转法-轮!谢谢各位师兄! )
 
(来源:上师通知马上放生、念诵阿秋喇嘛住世祈祷文祈请住世! http://aotemanxqw0.blog.163.com/blog/static/8103805020115761541843/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